吳卓林自從去年離開香港和ANDI到了加拿大之後就一直沒有回家,甚至連母親也不再聯繫。
據吳綺莉透露,女兒吳卓林非常努力,雖然生活仍舊失控,但她還是承擔起了照顧ANDI這一個家。
翻看吳綺莉的狀態,進入50歲的她生活並沒有太多的改變,過屬於自己的小日子,平淡但又非常的真實。
1月9日,據港媒方面的八卦消息爆料,吳卓林在今年農曆新年也不會回到香港來。也就是說她寧願在加拿大陪伴妻子ANDI,也沒有回到香港陪媽媽過新年的打算。
算算時間,吳卓林這邊與ANDI也沒有動靜,估計是將在國外迎接新年,並沒有回香港的計劃。
只是媽媽吳綺莉這邊可能真的要有一些小小的失落感了,畢竟農曆新年是中國講究團圓的好日子,春節團聚是一個特殊的節日。
可能在團聚這一個詞上面,女兒吳卓林要讓媽媽吳綺莉失落了。
吳卓林拒絕回家過年,寧願流浪吃冷麵包,也不願回家和媽媽團聚!
從以前的信息之中不難知道,ANDI無法正常工作,已經35歲的她靠吳卓林養著她,生活並不太穩定。
不過上一次她露面錄視頻,疑似對吳綺莉還有網友們做出反擊,證明自己和吳卓林的生活過得非常幸福,似乎是對上一次在街頭領免費麵包的行為做出反擊。
也許是吳卓林看到了港媒和大陸網友們對他們流浪生活的討論,所以ANDI錄視頻力證生活過得非常幸福。
年輕人的生活不穩定可以理解,只是吳卓林屬於一個特別的存在,畢竟她是成龍的女兒,是個星二代。
在她和ANDI看來,她們的生活並沒有失控。可在媒體看來,吳卓林叛逆的做法已經深深的傷害了媽媽吳綺莉的心。
尤其是已經三年了,她仍舊選擇過失控和流浪的生活,媽媽都已經50歲了,母女的感情問題仍舊得不到解決。
這中間ANDI是起到了矛盾激發的關鍵原因,使她們母女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如今又是一年新春佳節,遺憾吳綺莉可能又不能與女兒相聚。
昔日母女也有過在一起的幸福生活,而且鏡頭之中的她們也曾笑得非常幸福。
如今這一種幸福已經越來越遙遠了,希望吳卓林終有一天能醒悟過來,能早日回到媽媽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