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林拒絕回家過年,寧願流浪吃冷麵包,也不願回家和媽媽團聚
年輕人的生活不穩定可以理解,只是吳卓林屬於一個特別的存在,畢竟她是成龍的女兒,是個星二代。

在她和ANDI看來,她們的生活並沒有失控。可在媒體看來,吳卓林叛逆的做法已經深深的傷害了媽媽吳綺莉的心。
尤其是已經三年了,她仍舊選擇過失控和流浪的生活,媽媽都已經50歲了,母女的感情問題仍舊得不到解決。

這中間ANDI是起到了矛盾激發的關鍵原因,使她們母女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如今又是一年新春佳節,遺憾吳綺莉可能又不能與女兒相聚。

昔日母女也有過在一起的幸福生活,而且鏡頭之中的她們也曾笑得非常幸福。
如今這一種幸福已經越來越遙遠了,希望吳卓林終有一天能醒悟過來,能早日回到媽媽的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