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諷刺!《流浪地球2》國外增加了排片,在國內卻排不上好銀幕!
票房突破21億,這是《流浪地球2》上映到今天取得的成績,但是這個成績,有包括我在內的很多觀眾,並不滿意。

因為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流浪地球2》都值得更好。
為什麼這麼說?我們都知道《流浪地球2》是全球同步上映的,同時上線的,還有美國、加拿大、英國等等。
國外的觀眾等不及看小破球2,著急得不行,但他們已經發現,《流浪地球2》的排片慢慢多了起來。

包括洛杉磯、西雅圖的網友都表示,自己家附近的影院,增加了《流浪地球2》的排片。

同樣的,還有來自英國和加拿大的網友,他們都表示,外國的院線發現《流浪地球2》看片人數很多,所以紛紛加場。

不過,相反的是,國內有不少觀眾,想看一場《流浪地球2》的IMAX場次,卻一票難求。
究其原因,就是場次太少了。

不僅如此,像IMAX、巨幕影廳等觀影效果很好的影廳,全部都在縮減排片。

有觀眾吐槽:一部科幻的電影,看不到IMAX,真是沒想到。

也有很多觀眾在社交媒體為《流浪地球2》鳴不平,覺得排片太少了,尤其是IMAX場次。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