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嫂發文稱自己有錢有房不是幸福,無病無災才是真

這似乎是當下洗米嫂的心聲,有是給別人看的,昔日自己和老公還有全家人的輝煌,豪車與豪宅還有遊艇,甚至一切都是給別人看的,那不是幸福。
但站在當下的角度來看,老公被捕入獄,其實無病無災就是人生的最大幸福。所以無其實也是一種幸福,無才是真實的自己。


從上面的發文不難發現,洗米嫂已經接受了當下的一切,這是不是預告著老公18年的坐監已經落實下來了。一個「無」字是否在告訴大家自己已經成了一個一無所有的人。

但大家都知道,洗米嫂手握上百億還是有的,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她只是在老公入獄這一件事情上面比較失望而已。至於錢,從上面的發文其實可以看出她早就已經看開了,完全不在乎這一些身外之物了。


人生總是這樣子,只有經歷過了一些東西,真正的痛到骨子裡之後才能做到大徹大悟。
她發文稱有錢有權有房有車不是幸福,無病無災才是幸福。


人生何不是如此呢!慾望與虛榮,每一個人在生活之中難免會迷失自己。希望洗米嫂帶著全家努力生活,洗米華在監獄之中好好改造,出獄之後雖然年近60,只要肯回頭就還是一條好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