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在不斷試水。目的只有一個,帶貨直播。半夜直播,拉黑人,踢掉很多所謂的黑子,已經好幾天了。田爺爺也出來親自抱了抱自己的孫子,明確的告訴大家,一定要努力讓孫子過得更好,享受生活。看來田家試水成功了。
田爺爺曬著剛出生的孫子說,爺爺不努力,爸爸就努力!如果爸爸不努力,孩子會很難!其實田爺爺這麼高調曬孫子,的孫子不在身邊不就是一種暗辱嗎?畢竟,田靜因為對許敏不友好而遭到粉絲的唾罵。所以田爺爺才會這麼高調的曬孫子,以示脫敏後的田家有多幸福。
過去,田爺爺總是曬著親孫子。後來被粉絲罵了一頓,不再曬奇奇了。現在他轉過身來,曬曬自己的孫子:多可愛啊。田靜也掉進了錢堆里。她嘗到了帶貨直播的好處後,毫不猶豫地把家裡人都拉出來秀了一把。就算她受到惡語相向,也沒關係。畢竟賺錢才是王道。
田大懟回應了田靜停播的原因,就是說姐姐違反了一些規定,剛剛停播。過一會兒,田靜會再播一遍。雖然田大懟和田爺爺一出來就被罵得體無完膚,但田家也是身經百戰,對此並不在意。
讓田靜猶豫和在意的是,她擔心自己會被包括杜芬在內的對手惡意放棄,然後申請退款不退貨。被罵,田家不怕被別人罵,但可能要為被罵付出一大筆錢。因此,田靜不得不反覆權衡,所以他從來沒有出來把貨物帶住。
田大一老實了很多,打扮正常了一點,說話也不再彆扭。連續幾天,直播間裡上千人,還有很多人在說黑話。當然,也有一些鐵粉在支持。評論區有各種各樣的評論。田大懟又讓網友關注她的小號了,說緊急情況下有小號給大號。評論區支持田佳的人還是很多的,但是如果要去帶貨直播,田佳姐姐還是要慎重。不要任性,說話隨便。畢竟田家這幾年的財富離不開網友的支持。
郭威話不多,但言行一致。第一次認親戚的時候,郭威說:希望兩家是一家。物業鬧矛盾的時候他說:作為年輕人,我們把房子還給父母。郭威和誰親?反正跟許敏是不親,不承認這一點,不正視這一點,你就處理不好郭威和許敏的矛盾。你聽過郭威和杜新枝的電話錄音,卻從未聽過郭威和許敏的任何交流,幾乎沒有一句話。
他從來沒有表達過對九江人或事的感情和懷念,從來沒有。所以他言行一致,只是部分網友不理智,一味的安慰自己,感動自己,綁架自己,造成了現在的心理落差。對此,大家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