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首次公開介意和岳父母小姨子同住,苗苗落淚:我也想一個人過
她怎麼可能不知道鄭凱的想法?
除了不願意和岳父岳母住在一起,鄭凱更不願意被束縛,更願意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鄭凱本人就是一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他不喜歡被卡住,更喜歡自由。
在他看來,明明有四隻手,為什麼要變成兩隻?鄭凱在節目裡看起來很敷衍,很累。他可能有心結,最近事業也不溫不火。
生了第二個兒子後,他自己養家餬口,還買了一棟大別墅。經濟壓力肯定很大。
苗苗認為結婚後,兩個人應該各拿出一半,結合成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會有被束縛的地方,但也能一起抵禦風險。
在家庭觀念和價值觀上,他們是不一致的。

苗苗流下了眼淚:我也想一個人生活。看到鄭凱喜歡獨處,苗苗感到非常委屈,她第一次流下了眼淚。如果她沒有懷孕,她也可以成為職業女性。
如果可以選擇,每個人都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苗苗實際上是一個具有大智慧和高情商的女人。她和鄭凱發生了爭執。她選擇了默默哭泣,迅速消化自己的情緒。她並不固執,她必須為你而戰。
有人會說,苗苗給了自己一個台階下,給了鄭凱足夠的面子。
苗苗感到不安全,所以他不敢任性。
其實不是的。
不是她不會任性,而是她不想無理取鬧。
女人做全職主婦真的太冒險了。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男人身上,也會讓女人痛苦。
最後,女人還是要靠自己。希望每個女性都要學會獨立。這樣才會過得越來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