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結局看似很圓滿,實則是個悲劇,雙生花未化成人形
原標題:《星落凝成糖》結局看似很圓滿,實則是個悲劇,雙生花未化成人形
《星落凝成糖》終於迎來了大結局,然而追完大結局,對大結局太失望了,真是看了個寂寞,結局看似很圓滿,實則是個悲劇,終究還是意難平。
在大結局中,夜曇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原來是為了救世而生,夜曇最終犧牲自己,以身平定了歸墟,守護了心愛之人,更守護了四界,四界恢復太平。

然而天帝被夜曇救世而犧牲所感動,天帝自愧不如,終於悔悟,甘願退位讓給了兒子青衡,青衡繼任新天帝,天帝最大的用處就是告訴有琴有關雙生花復活之法。

心如死灰的有琴,終於看到了希望,為了復活夜曇,開始重建東丘,以萬花之力感召地脈紫芝之力,讓雙生花靈重生。因此嘲風和有琴互換養媳婦。有琴用心頭血澆灌青葵花靈,嘲風用心頭血澆灌夜曇花靈。

可惜有琴嘲風兩人終究還是未等到雙生花靈化成人形。真是對這個大結局太失望了,給了開放式結局,還不如爛尾呢。

劇里所有人都有了圓滿的結局,紫蕪和帝嵐絕是最幸福的一對,紫蕪已有身孕。就連烏玳和迦樓羅最後都成雙成對,還有素水和海潮也在一起了,所有人都成雙成對,只有嘲風和有琴還在苦等媳婦重生歸來。

結局真是讓人大失所望,就不能給了圓滿的結局嗎?不知道有沒有番外,希望出個番外給出一個圓滿的結局。這樣的結局看似圓滿,實則還是個悲劇,雙生花靈未化成人形,兩姐妹連個人影都沒見著,真是倒足了觀眾的胃口。
責任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