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大院》黃磊憑一己之力拉垮整部劇,他給影視圈所有演員敲響了警鐘
尤其是綜藝參加多了,再演戲都進入不了角色了,至少觀眾看膩了,入不了角色!

曾經高以翔因為參加綜藝去世,他的好友連凱參加追悼會的時候說,真人秀真的很傷害演員,你要是上多了就缺少神秘感,那你以後演什麼就不像什麼,綜藝還好,真人秀就更加了!
演員應該隨時都保持自己的神秘感,才能創造出多樣化的角色!

張藝謀也說過,一個很牛逼的演員,最好還是少上綜藝,才能有機會創造更多的好角色!

女演員郝蕾也說了,不能傷害職業根本的東西!

有演員上綜藝真人秀就大方表示過,就是為了賺錢,現在是快餐化時代,一般的演員都沒有空專心專意打磨角色,大家基本都是趕不完的通告,就圖快,哪個來錢快乾哪個!
包括直播,太多的明星都開始直播賺錢了,也有不少明星翻車!

潘長江和嘎子哥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女演員舒暢也是因為直播翻車的,他們哪一個不是我們的童年回憶?

好演員,紮實的演員,不會被時代和社會影響,他們會靜下心來打磨角色,有些人幾年才接一部劇,有些人好幾年就演一個角色,為了一個動作一個表情要花上幾個月甚至用年為單位在重複著,就為了展現某一個瞬間,這才是演員該做的事情!
演員就應該好好演戲,上什麼真人秀和綜藝,是來錢快,但是作為演員最後也會丟失了自我失去了初衷,你是讓觀眾叫你明星還是演員呢?
為什麼演員不好好演戲去參加綜藝真人秀,就是為了撈錢,大家心照不宣,最後讓自己變成了四不像,你們不覺得這樣的演員吃相太難看嗎?
黃磊這次的表現,還不夠明顯嗎?希望黃磊給影視圈內的演員們敲響警鐘,大家演戲就好好演戲,要是真的沒空演戲了,就不要再接角色了,免得耽誤和拖累劇組其他演員!
責任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