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60歲生日 我發1000元紅包 酒桌上我媽說一席話 老婆和我離婚
這樣一來,我媽就不高興了,她說我老婆不會過日子,慫恿我把工資卡收繳回來。可是礙於情面,我沒有拿回我的工資卡。
那天,岳父60歲的生日,岳父說不大操大辦,只請了我媽和我們小兩口。老婆問我:「老公,我爸過生日你準備送啥禮物呀?」我一聽就懵了,說道:「我的工資卡在你那,我能送啥呀,你代勞唄。」
老婆立馬不高興 ,她說:「我爸過生日你總不能不意思意思吧?這也太過分了,你要知道,我家可沒有要你家一分錢彩禮。」這時,我媽正好買菜回來了,她對我老婆說:「岳父過生日,女婿肯定是要掏腰包的,你放心好了,你爸過生日,不會丟你兩口子臉的。」說完,我媽朝我擠了擠眼,過了一會,我的手機響了,我看到我媽給我轉了一千塊錢的紅包。我心領神會,領了紅包以後,我把錢轉給了岳父。
第二天晚上,岳父請我們生日宴,我們一家人都去了。吃過飯以後,大家坐在一起閒聊時,我媽對我岳父說道:「親家,你女兒拿著我兒子的工資卡,你過生日她卻一毛不拿。今天你過生日,我兒子發給你的紅包,是我給他的錢。」
老婆聽後,立馬就把臉沉了下來,她站起身想發作,卻被岳母一把按住在椅子上。
出了酒店的門,岳父母坐計程車走後,老婆當著我媽的面開始和我大吵大鬧起來,還指著我媽的鼻子問我媽什麼意思。我媽唯唯諾諾,不敢大聲說話,我怕我媽受委屈,於是讓我媽獨自一人先回家了。
老婆回到家,還是吵鬧不休,嚷嚷著說我們家不講理,說她們家沒有要彩禮,她爸過生日,送一千塊錢還要當著他爸的面說出來,簡直丟死人了。
老婆和我吵架,我也不示弱,和她吵得一團糟。最後,老婆對我說:「你媽要是不向我爸道歉,那咱倆的日子過到頭了,我們離婚吧。」我說:「離就離,誰怕誰。」
我當然不會讓我媽向岳父道歉的。昨天早上,我和老婆離婚了。你們說,難道我這婚不該離麼?(故事完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圖文無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