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了孩子後,婆婆讓老公去客廳睡,她說客廳安靜,這什麼意思?
對於婆婆來說,老公就是一切,她對老公好我可以理解,因為老公是獨生子,是家裡的獨苗,可是好也得有個度,如今兒子成家了,是時候放手了。

我和老公結婚,公公對我很是滿意,只有婆婆,從頭到腳,我哪一點都入不了她的法眼,如果不是老公堅持,我想我是進不了他家的門了。我對這樣的婆婆心生畏懼,我要求老公準備套我們自己住的房子,他同意了,可是婆婆反對。婆婆沒辦法進行資金支援,我們兩個把所有存款拿出,又借了朋友一些,這才買了房。
就因為買房一事,婆婆更加看不上我了,她說自從老公遇到了我,他就變了,變得對她不夠關心了,對她疏忽了,就是娶了媳婦忘了娘。
我懷孕了,而婆婆搬過來了,說是來照顧我,其實是她與兒子分開太久了,她想兒子了。公公一直阻攔,可是無論如何也阻攔不下。
懷孕到是沒什麼,生孩子後問題就來了。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婆婆無法接受別人來分走她的愛,本來一個我就夠她受了,現在又來了一個孩子。他覺得自己的兒子被兩個女人搶走了。

坐月子,婆婆說她來,可是她來的時候手忙腳亂,還不如我這個新手媽媽。還好我是順產,回去後就能下地,看孩子還是我自己來了。
白天還好,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又出問題了,孩子晚上愛哭,需要大人抱著,我讓老公和我一起抱孩子,他抱一會兒,我抱一會,這樣我們就可以輪流睡覺了,可是婆婆聽到孩子哭,她就很不耐煩,她來敲我們的房門,她不抱哭著的孩子,反而對著老公說:「兒子,你白天還得上班,你去客廳睡吧,客廳安靜。」
聽到婆婆的話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多希望老公可以拒絕,沒想到老公對婆婆說:「媽,好的,我這就去客廳。」
婆婆怎麼樣我真的無所謂,可是老公卻不站在我這一邊,我的心真的寒了。
婆婆說讓老公去客廳誰,這什麼意思?老公,是孩子的爸,是我的老公,他難道不應該負起責任嗎?
就這樣,整個月子我沒有坐好,出了月子以後,我回來娘家。我是我父母的小公主,他們心疼我,而老公是婆婆的小王子,那就讓他在家裡好好「安靜安靜」吧。

婆婆人物分析:心疼自己兒子,不想放手讓兒子承擔自己相應的責任,不放手的話孩子永遠無法長大。
老公人物分析:很聽自己媽的話,沒有自己的主見。這樣的男人對家庭是不負責任的,如果想好好過日子,把自己媽送走才是關鍵。
我人物分析:因為愛而忍讓,而妥協。不過這樣的女人明白了自己嫁的是怎樣的一個老公,這些時間足夠她看清楚了。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婆婆,但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公,一個男人沒有責任,沒有擔當,日子如何能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