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生有一兒一女,可是他手裡有多少錢,我都不知道,不是我這個當老婆的失職,而是他,不告訴我。
我和老公是經媒人介紹認識的,我們從認識到結婚僅用了三個月的時間。結婚後我就懷了孩子,然後生產,帶孩子。孩子兩歲半的時候,老公帶上我一起進了城。我們把孩子送到城裡的幼兒園,而我和老公開始打工。在打工的過程當中,老公認識了一個小的包工頭,兩個人很聊得來,於是老公和他一起承包工程。
這是一個轉機,因為老公腦子轉的很快,而且很會說話,後來就自己單幹,收入也是很可觀的。
二胎也就是在他單幹以後懷上的,他讓我不要工作,他來養我。我很高興,看到自己老公出息了,我也跟著他一起享福了。
二胎生下後,是個兒子,兒女雙全,而這個時候,又喜臨門,老公買了房子和車。老家的人都覺得我們現在過得好了,紛紛來祝賀,而我臉上也很覺得光彩。日子好了,生活也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以前我們過得日子苦,可是老公掙多少錢就交給我多少錢,但是老公掙錢了,他變了,他不再給我交錢,而是每個月給我固定的生活費用。
我多次問老公他現在有多少錢,他就是不跟我說,我覺得他就是在防著我,沒錢的時候不是這樣。
大概人有錢了就會變得很摳,而我老公就是這個樣子。他現在很風光,可是他給我們娘仨的生活費越來越少。而我帶著兩個孩子,沒有辦法上班,只能伸手向他要。因為他給的少,所以我要的頻繁,而他,很享受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只是我覺得這種感覺不好,這不像是夫妻過日子,反倒是乞丐向路人要錢,沒有自尊到了極點。
老公掙我很多,可是我並不知道他手裡有多少錢,我心裡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我再一次提出管錢的事情,沒想到他卻說:「老婆,你要錢花我給你,但你想管我的錢,那我將不再給你錢花!」
我突然覺得這不是夫妻,可是我又不能改變現狀,因為我有兩個孩子要管,沒有辦法出去工作自己掙錢。現在我該怎麼辦,我該如何打破這種現狀?我真的沒有安全感,為什麼男人一旦有錢了就不願意把錢交給女人管了呢?
今日話題:在你們家,是誰管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