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贅3年我沒有回過家,過年回家母親要20萬,我表示以後不再回來
很多家庭是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才讓兒子入贅當了上門女婿的,我家也是這樣。我家裡條件真的很差,而且三個男孩兒呢。父母務農身體一直有病,身為老大的我只好擔起家裡的責任。

開始的時候我是在城裡打工,每月除了留自己的生活費都會把錢寄回給家裡。家裡用錢的地方多,父母的病,還有兩個弟弟上學的費用及家裡生活的開銷費用,毫不誇張的說,我的工資養著整個家。
到了我成家的年齡,我母親很上心,在附近幫我張羅看哪家要招個上門女婿,如果合適,他們會讓去。他們覺得我長得不差而且脾氣好。可是我在城裡打工的時候遇到了老婆。
老婆是的父母都是醫生,家裡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他們得知我可以入贅的時候高興壞了,很爽快的答應了這門婚事。我父母知道我找的這戶人家比我們那邊的條件都要好,也是樂開了花。
父母試探性的問女方家要20萬,然後生了孩子的話再給10萬,她沒想著女方家這麼爽快的答應了。

所有婚禮事宜都是女方家籌辦的,我父母拿著20萬很高興的回去了。在我們生了第一個孩子的時候,父母又如約拿到了當初說好的10萬塊錢。而期間,父母生病,老婆也會主動讓我給父母打錢,而我丈母娘和老丈人說,如果看病,來他們工作的醫院,到時候治療費用他們全包,不用我父母掏一分。可是我父母只說拿錢自己看,從不來這邊的醫院。
在我家這邊有個規矩,那就是入贅的孩子3年不能回家,所以我在女方家裡呆了3年,終於在過年的時候回家了。
可回到家一看,眼前的景象讓我愣住了。
家裡本該是破爛的房子現在蓋得很漂亮,而進到房間以後一看,家裡都是剛裝修不久的,很新。父母看我回來了,很高興,母親對我說:「兒子,這些年多虧了你啊,咱家蓋了新房,還裝修了,現在就差20萬的彩禮錢了,你二弟要結婚了,這個錢,你出了吧。」
看看這個家,看看父母,再聽聽父母說的話,我怒了。我當了上門女婿,你們卻從我這裡不斷得到錢財去享受你們的生活,現在不知足,還要跟我要,這真得是「吸血」!
聽完父母說的這些話,我憤然離開,並告訴他們「我以後不會再回來了」。

我父母人物分析:「吸血鬼」型的父母,覺得兒子成了好人家,所以兒子就應該理所應當的貼補自己家。這樣的父母很自私,一點親情都不講。對孩子很不公平。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