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買藥問我要醫保卡,她說怕我錢花不完替我分擔,我用得著嗎
借別人東西,一般都是懷著感激的心情,可我家的小姑子,借我的東西從沒有感激之情,反而覺得一切都是理所應當。

公婆有兩個孩子,一個是老公,一個是小姑子。公婆最寵的還是老公,大概家裡的愛都給了老公,所以小姑子思想有些極端,她覺得公婆把愛都給了老公,所以老公和我要對她好。
小姑子先結的婚,婆婆重男輕女,從小姑子身上要了一筆彩禮,然後她把這些錢都用在老公的身上了。彩禮也好,買房也好,都有用到小姑子的彩禮錢,而這些事情,我是不知道的。
結婚以後,小姑子總找我幫忙,她覺得我欠她的。可是我欠她的嗎?不過看在她是老公的妹妹份上,我還是讓著她,幫著她點兒。
大概就是我對她太好了,她一點不知道感激,反而覺得我做的這些是彌補她,還覺得我做這些都是應該的。

小姑子感冒了,還有點咳嗽,然後她找來了,她要買藥吃,然後過來問我借醫保卡。我的卡每個月都會有錢進帳,我平時也不生什麼病,所以裡面已經存了很多錢了。小姑子知道這一點,所以她就問我借卡買藥。
如果她只是問我借卡,我肯定借給她,沒想到,她借用我卡的時候,她還對我說了這麼一句:嫂子,我怕你卡上錢花不完我替你分擔。不花這些錢就浪費了,你看我對你好吧?
本來她借卡沒什麼,可是這句話讓我心裡特別不舒服。我卡里的錢多也好,少也好,跟你有關係嗎?我用你替我分擔嗎?
小姑子已把卡拿到手裡,我一把把卡又拿了回來,我對她說:妹子,我的卡里有錢沒錢不用你分擔!說完後我就走了,小姑子當時就愣在那兒了。

小姑子人物分析:性格有些問題,她是受父母重男輕女的思想所影響的,她覺得別人都應該對她好,因為別人都虧欠她。所以她的性格有些扭曲了,而且情商很低,不會說話也不會辦事。
我人物分析:有著自己的底線,有著自己的原則,你借我東西可以,但請態度好點,說句好聽話,如果你借我東西還讓我對你感恩,那對不起,我不借。我是東西的主人,得聽我的。這樣的女人很霸氣,有自己的底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