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說我跟他吵,他只看到了結果,並沒有看到原因,我為什麼跟他吵,還不是因為他把我們買房子的錢拿給他哥買房子了嗎?我們自己沒有房子,他哥已經第二套了,誰為我們的小家著想呢?
公婆有兩個孩子,我老公是家裡老二,我們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就因為公婆只喜歡老大,不喜歡老公。老大很有本事,自己在外面做點小生意,他買房子沒用到公婆一分,娶媳婦生孩子也沒有用到公婆一分,所以公婆覺得老大出息,老二不成器。
我們結婚的時候,公婆只一句話「你們結婚,自己的事情自己張羅,你們大哥我什麼都沒管,你們的事兒我也什麼都不管,不能讓老大有了意見。」
就這樣,我們結婚沒有彩禮,沒有房子,什麼都沒有。我也不怨公婆,我知道的是,自己想要有什麼,就靠自己的雙手去掙。
就這樣,我和老公去城裡打工了,我們辛苦工作,努力掙錢,就是想買一套自己的房。我們辛苦幾年,沒敢要孩子,終於攢了個首付,正準備買房子的時候,婆婆打電話叫我們去大哥家看孩子,原來大哥家孩子出生了,又是個男孩兒。
我和老公包好紅包過去了,沒想到大哥拉著老公的手對他說:「弟啊,你看你嫂子不爭氣,又生了個男孩,我家裡只有一套房,到時候老二怎麼辦,你看能不能借我點錢買個房子?」
老公是個實心眼,大哥說要借錢,他二話不說就兜底,他說他攢了二十幾萬,讓大哥先拿去買房用。大哥笑得那叫一個開心,可是我不開心啊,我們辛苦了這麼多年就攢了個首付,我們是要給自己買房子的,他一下子借給大哥買第二套房我心裡怎麼能高興?
我不同意,並表達了我和老公馬上要買房的想法,我以為大哥會識趣,知道我們買房然後不向我們借錢,可大哥一句「你們還沒有孩子可以緩緩」讓我知道大哥這是擺明了要借錢。
老公很乾脆就去取錢,而我直接就拉住了他,我開始跟他吵:「老公,這是我們買房子的錢,你怎麼借給你哥買第二套房?我們年齡也不小了,買了房就該要孩子了,我們連個房子都沒有孩子怎麼辦?」
老公力氣大,他一把把我推開,然後去取錢了。大哥大嫂就那樣看著我,臉上帶著得逞的笑容。
因為買房的事情,我真的很生氣,我開始跟他爭吵,他說我無理取鬧,我要他打借條,他說我不顧及親情,我現在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大哥人物分析:一點都不考慮弟弟的實際情況,他只為自己打算。這樣的人很自私,一點不都不顧及親情。
老公人物分析:一意孤行,根本不考慮自己老婆的感受及現在的實際情況。他這樣做,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更對不起和他一起辛苦打拚的老婆。
我人物分析:心裡跟明鏡兒似的女人,但是她不當家,所以沒有什麼話語權。如果自己的老公對於小家負不起責任,那真的沒有必要再跟這樣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過下去了。及時止損,不要再浪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