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李多寅婚禮,半個韓娛都在場,不愧是全南韓人緣最好的男人!

現在我已經將他的電視劇都看完了,《綜藝家師父》也看到最新的足球的一期了。反正一個一個看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很優秀也一直在努力的人,這種感覺真的跟樣貌無關,昇基就給人一種好感啊!看他的綜藝真的很圈粉。看了他很多物料,真的很喜歡且欣賞他,相信並且支持他做的決定就好,當初拍《新西遊記》不也被很多人罵嗎,只要他自己認為值得就好。

總之,無論是是個人魅力情商能力,還是事業、學業、兵役,李昇基都解決的太棒了,無形中又覺得怎麼能這麼帥氣,現在瘦了更man。每次看到昇基都會讚嘆誰家的孩子真的太優秀了!接下來這幾個月又要去拍電影了,希望能有個好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