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吃飯女孩喊閨蜜作陪花了兩千八,男子提出平攤遭拒:真摳門
聽完吳亮的話,女孩還想反駁什麼,不過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說什麼。最後在吳亮的堅持下,女孩平攤了飯錢。臨走時,女孩還非常惡毒地說:「像你這樣的男人,活該打一輩子光棍。」吳亮沒有再反駁,只是笑了笑便離開了。
看完這件事,強叔覺得吳亮並沒有做錯什麼。對於絕大多數年輕人來說,相親成為了很難逃脫的社交,不管是心甘情願,還是不情不願,到了這個年紀就必須這樣做。不過在強叔看來,相親更像是男女雙方的一場較量,雙方條件的匹配較量、雙方人品和三觀的匹配較量以及對婚姻態度的較量,只有勢均力敵的相親才算是成功的。

回頭再看故事中的女孩,在這裡強叔要非常不客氣地說,故事中的女孩根本不是誠心過來相親,純粹就是來騙吃騙喝,且不說第一次見面就帶著人過來是比較唐突的,而且在整個過程中絲毫不理會對方,這是相親該有的態度嗎?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女孩的印象中,相親見面的花銷就必須由男方承擔,這是非常片面地,按照常理來說,男士應該發揚紳士風度,可女生不應該要求男士這樣做。
直白來說,對於參加相親的男女來說,一定要擺正態度,本著公平的原則進行,只有這樣才能真正了解兩個人是否合適。大家覺得女孩的做法妥當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