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你們買房,我出兩萬吧" "媽,不是剛分了30萬拆遷款"
昨天婆婆一早上來了,看到我就笑著跟我說:"兒媳,你們買房,我出兩萬吧,這錢你們拿著,就當是我的一點心意,房子最好能寫上我的名字"
婆婆話說完,我頓時愣了半天,這就是婆婆所謂的支持我們買房?我說"媽,你不是剛分了30萬拆遷款 ,難道我們買房你就支援2萬,還想加你名字?"
後來婆婆解釋到說她擔心老公娶了我後,日子久了,等婆婆老了,就會不管她,婆婆想把錢 留著養老,之所以想讓我們換房加上她的名字,是想老了有個保障,聽著婆婆這搞笑的解釋,我怒了,當即就和婆婆吵了起來,這樣的奇葩婆婆我還是第一回碰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