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我兒在老家蓋房給我養老咋了?" "媽,搬過來一起住吧"
一開始老公被婆婆說動心了,要在老家那塊有爭議的地基上蓋房子,但被我拒絕了,婆婆就找我理論:"兒媳,我兒在老家蓋房給我養老咋了?你憑啥不同意"
我說:"媽,你要擔心養老問題,那搬過來一起住吧,你想過沒,在老家蓋房子,得花不少錢,我們不可能為了蓋房子掏空家底吧"
婆婆看我不樂意,哭著回鄉下了,走的時候還說我沒孝心,可我做錯了嗎?
點評:兒媳拒絕給婆婆在老家蓋房,我想主要出於三個方面的考慮
1. 兒媳和丈夫在城裡生活,倘若在老家蓋房,說白了最後還是讓小叔子一家住進去,得不償失。
2. 普子和婆婆有矛盾,小叔子不去調節婆媳矛盾,反而把問題推給自己大嫂,大嫂願意接婆婆來養老,可婆婆卻堅持要蓋房子
3. 兒媳一家欠了娘家幾十萬,現在去花錢蓋房,那麼娘家的錢何時還呢?
那麼我們來討論這個問題:女人欠娘家的錢,到底需不需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