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在泰國潑水節上徹底放飛自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不愧是我姐
您們欣賞不來的,我們來欣賞。謝謝。

個人的審美觀點因人而異,每個人對於性感和低俗的界限也不盡相同。
因此,對於泫雅的表演,
我們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和表達方式,而不是過度批評和指責。
同時,作為公眾人物,泫雅也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行,
儘可能地避免引起爭議和負面評價。

問題不在於穿的少和動作,她一直都這樣。
但是之前讓人喜歡之後讓人討厭的原因在於:
他現在的感覺不對了,是有點沒有底線的沒有自尊的在表演了。
歐美的明星可從來都是攻擊性很強的感覺,反而會讓人尊重。
泫雅的這個在討好觀眾,這感受可太不一樣了。

希望姐真的過得開心,舞蹈和以往略有不同……
南韓性感的代名詞除了李孝利便是你。
如果你覺得現在過得更開心,那就可以了。
美麗不應該被限制,性感也不用符合大眾標準。
真正的自由是不再尋求認可,我們都要有被他人討厭的勇氣。

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說以前的「小野馬」性感的剛剛好。
有一種又純又欲的感覺,很美……
現在的總覺得有一些過了,過猶不及。
還有她在舞台上有些動作真的不太「好」。
以及讓觀眾向她撒酒。快回到以前的泫雅啊。

舞台上的泫雅散發無限魅力,無時無刻不在表達著。
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女生要做自己想做的,穿自己想穿的。
不要因為不理解說擦邊,精神不好,這樣的話。
換位思考一下你做你想做的,別人這麼說你,你不覺被侮辱了嗎?

還有這是潑水音樂節,不是寒冬臘月音樂節。
表演者也有這麼穿,別逮著泫雅不放,別太愛。
說個搞笑的,我說姐風格百變,有人說這幾年也沒變。
姐從鬼馬小精靈風格到亞文化風格,這叫沒變。
風格百變不是天天風格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