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後每月給繼母三千,我結婚她送份大禮,我卻拒絕了
有人說有母親疼愛的孩子,生活無疑是幸福的,雖然我很小就失去了母愛,但隨著繼母的到來,我慢慢找回了昔日的那種幸福感。如今我結婚,繼母送份大禮,但我拒收了,我的做法贏得了眾人的稱讚。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薪家庭,我曾經有著一段快樂的童年,那會父親在超市當主管,而母親在家相夫教子,隨著父親因為工作失誤後被超市開除後,父親找的工作也不如意,工資沒以前高,時間久了,母親經常為了錢跟父親吵架,後來父母親僵持了一年後離婚了,母親把我推給了父親撫養,自從他們離婚後,我就再也沒見過母親。
三年後,父親再婚,娶了一個瘸腿的女人,也就是我現在的繼母,我一度很牴觸繼母,但繼母用她的行動溫暖了我的心,從此我能吃上香噴噴的飯菜,穿上乾淨的衣服,即便繼母生下弟弟後,繼母和父親對我的愛依舊不變,這真正感受到了父愛母愛的溫暖。

後來我念大學了,畢業後留在了武漢工作,可我工作不久,父親得了一場重病去世了,父親在臨終的時候,把房子留給了繼母和弟弟,我並沒有怨言,因為父親的離去,給了繼母很大的打擊,導致繼母精神一直不好,弟弟為了照顧繼母,只能留在老家發展,可老家工資低,繼母每個月藥錢就要花去一千左右,我主動提出每個月給繼母三千,一直持續了五年。
五年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我們倆交往一年後就結婚了。我和老公是老鄉,我們的婚禮在我們老家舉行。

在婚禮當天,繼母和弟弟來了,繼母當著眾人的面,送給我一份大禮,繼母要把房子送給我,台下都議論紛紛,他們都說繼母還有兒子,為何把房子送給繼女。
繼母笑著說:"歡歡,這些年要不是你支援我們,我們也支撐不到現在,我兒子孝順我是應該的,但你不同,如今你結婚了,我也沒啥拿的出手的,本來這房子就是你父親的,我現在送給你,也算是物歸原主了"
聽著繼母這番話,我感動落淚,但我沒要這份大禮,因為弟弟還沒結婚,將來他結婚需要房子,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