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為什麼直播一直哭?相差12歲的姐弟戀光有愛是不夠的
鍾麗緹為什麼直播一直哭?
1、賣貨賺錢壓力大,而且觀眾看熱鬧和話題買單的不多
2、孩子生病她繼續工作,聯線張倫碩男方一直安慰卻一直抱怨自己被網友吐槽靠女方
3、鍾麗緹一直覺得自己應該為張倫碩生個孩子,夫妻感情會更好。可惜力不從心。

4、姐弟戀僅僅靠愛和勇氣是不夠的
靠姐姐有錢也不夠。弟弟其實一直很自卑,嫁給有錢姐姐壓力很大
你看鐘麗緹和張倫碩的婚姻關係
鍾麗緹很努力的維持這段婚姻,女兒也改姓張。她和張倫碩不僅僅是因為沒有孩子。丁克夫妻多了去了,也沒見這麼難受
如果你想姐弟戀,想清楚在未來婚姻和人生中,能夠給男方帶來哪些好處,還得共情男方自尊心。你是大姐姐啊……胸懷還要大

不是姐弟戀不好,是姐姐更需要付出和努力。維持彼此家人的關係,隱忍所有的質疑……
鍾麗緹與張倫碩,結婚10年了……依舊不快樂。可她願意享受這份不快樂,旁人只能祝福。
沒有完美的婚姻關係,姐弟戀的沉沒成本是非常高的。也沒有穩定的婚姻,婚姻不僅僅需要經營,有時候靠個人努力也是不行的
你說張倫碩為自證不被鍾麗緹養著不努力嗎……被人質疑吃軟飯不難受嗎……他不也是這麼過著。
這一對看著都難受。不過直播帶貨需要劇本演出的,尬黑尬紅都是賣貨。我們也就看看熱鬧

如果你想姐弟戀
1、弟弟最好和姐姐實力相當,這樣有助於婚姻穩定。
2、多問問弟弟對生孩子的態度。如果一定要必須要孩子,姐姐量力而行。誰也別委屈耽誤彼此時間
3、姐姐經濟一定要很獨立,心胸開闊,還要能隱忍弟弟的各種「孩子氣」。弟弟如果不是一個成熟大男人,做姐姐的帶著的永遠是「孩子」,看看自己能否有這種愛
4、姐姐無論有沒有孩子,處理好弟弟家人和自己的關係,需要的不是自我感動,多問問自己:值得不值得
最後:女性無論在愛情和婚姻中,愛自己和遵從自己的感受是第一位的。男女關係最核心是愉悅,如果都覺得彼此在一起太累。也不能彼此放下。
旁人尊重祝福就好
作者海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