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黃秋生金像獎上大放厥詞,兩岸同胞聯合抵制像過街老鼠
其實關於黃秋生這個人,好多官媒都點名批評過呢!

中國青年網報道,央視曾經就直接說黃秋生,港獨餘孽,有何臉面留在香港呢?
而如今再次回到香港的黃秋生,在金像獎這麼大放厥詞,可謂是大言不慚啊,厚顏無恥啊!

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曾經黃秋生還公開質疑過鍾南山院士,在武漢疫情期間人民惶恐的時候,黃秋生這樣的質疑,會給社會造成什麼影響呢?簡直就是擾亂民心啊!

一個戲子來質疑科學家,大談科學問題,他到底憑什麼?

如今,黃秋生,再也不會得到大家的原諒了!
冷靜過後,橘子一直在想,在香港舉辦的金像獎,是如何能夠讓黃秋生回來參加呢,還提名他為最佳男演員?如果黃秋生得了這個獎,後果會怎麼樣呢?
曾經真的很期待金像獎,尤其今年,劉德華也參加了,可看到黃秋生也被邀請了,瞬間覺得不香了,華仔下次參加頒獎典禮,還是多了解一下吧!這樣模糊的金像獎,不去也罷!
責任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