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巡演收入已經達到1000億韓元,歷代女團第一
據韓媒報道,目前BLACKPINK的巡演收入達到1000億韓元。
是歷代女團第一!
BLACKPINK也太火了吧,真的是太牛了……

1000億韓元相當於人民幣5億左右,
四位成員至少人均到手一億吧。
這撈金能力太牛了……為什麼說blackpink全員人間富婆?
她們憑努力和汗水賺來的,真的值得欽佩。

千億韓元摺合RMB也就5.1億,
刨除運營成本和公司需要分得利潤後,
四個人拿到手頂死小几千萬。
KPOP頂級女團,大半年連軸轉的全球跑行程。
認真敬業有實力的人賺再多都是她們應得的。

Blackpink甚至超過了傳奇的英國女子組合Spice Girls,
辣妹組合被認為是流行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組合。
BLACKPINK成為全球單場巡演收入最高的女團,
僅僅兩個月的時間,光靠表演就賺了1000億韓元。

實際上,對於blackpink火到現在這種地步,我內心是很糾結的。
一方面,自己守著出道的四個女孩子站在世界之巔,內心的興奮不言而喻。
另一方面,現在和19年以前的blackpink,感覺成了兩個組合。
風格變化其實很大。

Jennie和Lisa都是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的成員,
兩人在團隊中既是隊友也是好朋友。
這條「Jennie媽媽和Lisa媽媽手拉手」的消息似乎和BLACKPINK沒有關係,
不過可以推測這是兩位成員的家人在一起互動的場景。

個人認為blackpink各方面的排名,不喜勿噴: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