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女人出軌被發現,哭求丈夫原諒,男人提出三個要求:各取所需
導語:
中年人的婚姻需要依靠什麼呢?
相信很多身處其中的中年人都會有深刻的感觸,人到中年的婚姻缺少了太多新鮮感,留給生活的大多都是日常生活的無奈以及壓力,
所以當婚姻中沒有了浪漫以及新鮮感的時候,難免會引起很多的矛盾,引起很多的爭吵,而一旦當這種矛盾和爭吵變多了之後自然也就會導致彼此之間漸行漸遠,甚至導致婚外情的發生,一位45歲的女人便講述了自己的生活經歷,因為各種的原因讓自己對婚姻出現了不滿,最終走上了一條出軌的道路,可哪有不透風的牆,當她還沉浸在婚外情帶給自己的快樂以及浪漫中的時候,卻早已被丈夫發覺,而當她哭著求丈夫原諒的時候,丈夫所提出的要求讓她進退兩難,那麼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一起來聽聽劉姐的事情。
傾訴人,劉姐:
我結婚已經二十年了,這二十年也經歷了風風雨雨,才有了如今安穩的生活,可是人啊,似乎總是對自己的生活沒有那麼的滿足,總是學不會知足,當有了平淡的生活時候卻不懂得珍惜,也總是對生活中處處有著一些不滿,我便是如此。
我跟丈夫從二十多歲的時候就認識了,那時候我們都在工廠里打工,也算是同事的,時間一長也就漸漸產生了感情,慢慢的也開始走到了一起,成為了戀人,很快便也見了家長,開始了一段婚姻,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倆的生活並不容易,也從一無所有慢慢的買了房子,有了孩子,甚至也一步步的讓自己的家庭過得越來越好了。
可是日子雖然過好了,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卻變差了,我們之間經常性的會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爭吵,哪怕是吃一頓什麼飯,哪怕是做一件什麼事兒,生活上的各種小事都會引起我們之間的不滿,也都會因此而引起我們之間的矛盾,我記得大概是從四十歲開始,我們就開始分房睡了,自己睡自己的,我嫌棄睡覺打呼嚕,嫌棄他每天晚上睡覺玩手機到很晚,而他也嫌棄我,我們倆就開始分房睡了,誰也不打擾誰,這樣一來還是過了幾年安穩的日子的,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出軌了,有了自己的一段婚外情。
那時候的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本來就是當做平常無聊時聊天的好友,說說生活中的煩惱,說說感情上的無奈,互相當做了知心人去陪伴,讓我十分的開心,而且我們倆一開始也從未有過什麼越界的思想,只是互相珍惜著這份感情。
只是後來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感情就變了,再加上我跟丈夫的生活也愈發的枯燥之後,我跟網友之間的關係也就越來越近了,因為一時衝動就確定了情人關係,後來也就陸續的開始去接觸,去見面了,而且還會相約去旅遊,每次出門的時候丈夫也不管,甚至他也不聞不問的,壓根也沒在乎過我去幹嗎,去哪裡,這些也都開始讓我失望了,讓我更加的大膽了一些,也讓我更理所應當了一些。
我們的這段關係大概持續了三年左右,期間大多數的時候是通過聊天來彼此陪伴,隔一兩個月也會相約一起出去旅遊,一切似乎都朝著我所期待的那樣生活著,既有穩定的生活,也有一份感情能夠陪伴我,關心我,在那些年裡十分的開心了,我也對自己的生活十分的知足。
也許是我覺得丈夫不會發現,也許是覺得自己隱藏的很好,也許是時間一長覺得無關緊要了,所以便放鬆了警惕,結果還是出現了意外,丈夫發現了我的事情,看到了我的手機,也看到了我手機里的一些聊天記錄,雖然他看到的只是一點,但是他還是產生了懷疑,逼著我要問個明白,我始終都沒有承認,最後他卻強行拿了我三四天的手機,還假裝用我的口吻去跟情人說話,結果事情就這麼敗露了,那一刻我感覺天都塌了,他各種的謾罵,憤怒,而我能做的只有哭著求原諒。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那段時間裡他執意要離婚,甚至不止一次的拉著我要去民政局,而我不想,我沒有想過要離婚,我也不敢離婚,步入中年的我有著自己穩定的生活,有著自己穩定的家庭,要是真的在這麼一個年齡段離婚了,以後的日子肯定越過越難,畢竟婚外情對於我來說只是彌補生活中的感情缺失,僅此而已,從未想過要離婚,我一直都有心結束婚外情回歸家庭好好生活的,可是沒想到如今卻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心裡實在是百感交集,沒有了辦法。
最後通過我的不斷哭訴,也搬出了孩子,搬出了這麼多年的付出,也做出了各種的承諾之後,總算還是讓丈夫鬆了口,只不過他說了三個要求,他說:
「三個要求,各取所需,各自生活:
第一個要求:你寫好保證書,從今天開始,家裡的一切都與你無關,包括房子,你賺的錢是你的,我賺得錢是我的,咱倆各論各的,誰也不用管誰,你也給自己攢點養老錢吧;
第二個要求:自己計劃自己的事情吧,如果能有好的生活了,那就隨時分開,去過自己的生活,如果沒有好的生活,那就湊合到什麼時候就到什麼時候吧,我知道突然離婚了你也沒法過日子,可能我突然離婚了也沒有想到更好的方式生活,所以目前就一邊湊合的過,一邊計劃以後的生活吧;
第三個要求:我給了你機會,給了你在家裡繼續生活的機會,那你也要做出貢獻吧,我爸媽的年齡大了,身體也不好,以後就接到家裡跟我們一塊住吧,不管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你都要答應,要麼的話就離婚,之前就說過好多次,只不過你都不是很願意,現在就不用多說了,他們養老的事情還是得住在家裡才行,你要是不想照顧,或者是心裡有什麼不滿的,你就提前說,咱們要不就離了,別等到以後心裡又有怨言。」
聽完丈夫所說的三個要求之後其實我是很矛盾的,如果說第一個要求是理所應當,是我背叛婚姻的下場,第二個要求是給彼此的機會去重新規劃生活,那麼第三個要求就大不一樣了,因為我跟他的父母本來就很難相處,尤其是他的父親身體還很差,屬於半個殘疾人,而他媽也六十多了,身體也早就不行了,之前一直都是跟著他弟弟一家人生活的,因為他父母本來就給他弟弟一家人的幫助較多,所以讓他們給其養老自然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了,我也就一直都很抗拒給他父母養老了。
可如今丈夫卻拿這一點去提出了要求,讓我心裡不滿,就試探著問他:
「為什麼還要給你爸媽養老,之前我們不是說好的麼,你爸媽這麼偏心你弟弟一家人,養老的事情他們本就能夠承擔,為啥還要接過來。」
丈夫卻只是說:
「我就這幾個要求了,你要是答應的話咱倆就繼續湊合的過,要是覺得不能答應的話,那咱倆就離了吧。」
那一刻我心裡說不上的無奈。
如今的我還是在勉強的生活,跟丈夫的感情一直都很差,每天的日子過得特別煎熬,在家裡盡心盡力的負責,可是換來的卻依舊是沒有那麼自由的生活,無論是照顧老人,還是照顧家庭我都付出了很多,但是丈夫對我的態度也依舊是很冷漠,仿佛我的悔恨之意他並未接受,也從未接受,如今的關係就像是他所說的那樣「各取所需」,我為了我能夠有一個家,有一個安穩的生活,而他也為了他自己安穩的生活,在家庭中我的角色似乎如今只是一個保姆,並非是一個妻子,兒媳,甚至女主人,過得難熬,也過得無奈。
我也不止一次想過要不就算了,分開吧,可是卻遲遲不願邁出那一步,因為我害怕以後的生活過不下去,因為我不願捨棄自己的家庭,孩子,生活。
我也不止一次的後悔,後悔自己當初因為一時衝動做出了錯事兒,導致了如今悲慘的局面,看似是我的家,可卻並非是我的家。
寫在最後:
所以說在中年的夫妻生活中,保持安穩的夫妻關係是很重要的,因為隨著朝夕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之後難免會導致矛盾頻發,缺少了新鮮感也是意料之中的,此時需要做得則是彼此之間互相包容,體諒,去製造浪漫,去學會在平淡的日子裡彼此依偎,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選擇放棄,更不是選擇出軌去找自己的精神寄託,最終害人害己,丟掉了感情,丟掉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