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視帝批港姐妻子演技無進步,四年抱三,不考慮夫妻檔拍劇
本文編輯劇透社:星尋
未經授權嚴禁轉載,發現抄襲者將進行全網投訴
藝人鄭嘉穎和陳凱琳這對恩愛夫妻時常都會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他們的一些生活短片,與網友們開心分享大秀兩人的恩愛。

近日兩人就要再次合作拍片,這次主要是為了一個新樓盤拍攝一段宣傳短片。

在這個短片中,兩人要去不同的地方打卡當地的一些漂亮的景色,更是在短片中與大家分享他們夫妻日常的一些生活相處模式。

短片中陳凱琳就在廚房烹飪一些美食,笑言真羨慕自己老公有世界上最好的廚師。
而鄭嘉穎也趁這個機會讚美自己的太太,感謝能夠娶到這樣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太太。

這次一起拍攝這個短片,鄭嘉穎夫妻兩人就表示也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與對方一起拍攝這樣有對手戲的影片。
這也是繼他們在拍攝過劇集《殭》之後,再一次拍對手戲。

而對於這次拍片,有媒體就問到鄭嘉穎,陳凱琳的演技是否有進步。
鄭嘉穎聽到這就直截了當的回應沒有。
陳凱琳就撒嬌的說道,居然說沒有演技,但是這次也不算是演戲,有比較浮誇和幽默的技巧在裡面。

對於兩人這次一起合作拍攝,一眾粉絲朋友們也很期待他們,什麼時候能以夫妻檔的身份一起參演一部TVB的劇集。

陳凱琳就表示,因為家裡有三位小朋友要照顧,所以目前大部分精力都放在照顧小朋友身上,自己與鄭嘉穎是很難再一起去拍戲的,機會可以說是很少。
因為雙方就達成了一致的意見,認為只要有一方去工作的話,另一方就要去照顧家庭。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