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煲做麵包原來這麼簡單,記住這個比例誰都能做好,一看就會~

2023-06-28

電飯煲做麵包原來這麼簡單,記住這個比例誰都能做好,一看就會。

在盆里倒入一袋純牛奶。加3勺白糖,少許鹽。

再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

加入400克高筋麵粉,3克酵母。

用筷子攪成棉絮狀,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再放入黃油(黃油在超市或者賣蛋糕的地方都有買的)

再揉均勻。揉好以後在案板上摔打。這樣可以讓面更快的揉出膜。

邊揉邊摔打,堅持半小時。然後蓋上蓋子,發酵到原來麵糰的2倍大。

發酵好了,再揉一下,排氣。然後搓成長條。楸成大小相等的劑子。取一個劑子,搓長條,壓扁。

在上面鋪一層葡萄乾。

然後捲起來,封口。電飯鍋底部刷油,把麵糰放進去。

按保溫鍵保溫5分鐘,小碗里放入一個蛋黃,加少許白糖,蜂蜜,少許油攪拌均勻。

5分鐘後,打開電飯鍋,把蛋黃液均勻的刷在麵糰的表面。然後撒上黑芝麻。

然後按上煮飯鍵就可以了。麵包就做好了。

吃起來綿軟可口,真心不錯。

口味也可以隨意搭配,包上肉鬆,火腿腸,豆沙或者別的果乾都可以哦!給孩子當早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相关文章

  • 自製蒜蓉辣椒醬,私家配方大公開,香辣過癮
  • 全麥核桃包~軟歐包
  • 葉兒耙
  • 葉兒耙
  • 全麥核桃包~軟歐包
  • 自製蒜蓉辣椒醬,私家配方大公開,香辣過癮
  • 不加水更好吃!冬瓜桑拿雞|原汁原味超鮮美
  • 封神9款雞胸肉腌制合集🔥瘦下來真的不用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