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錢帶孫三年,兒媳訓我象訓孫子,老伴帶我走,如今兒媳求我回去
導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今社會 ,很多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成了帶孩子的主力軍,特別是奶奶帶孫子孫女更是占大多數。
不信的話,你在村裡或者小區里轉轉,經常都能看到老人在幫子女帶孩子的身影,其實這本來沒什麼,自己帶自己子女的孩子,也是自己的孫子孫女,年輕人因為要上班,替她們分擔一下,也是應該的,這也是奶奶和姥姥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但奶奶和姥姥們最害怕的不是照顧孫子的辛苦,也不是貼錢帶娃的不捨得,她們最怕的是婆媳矛盾,是兒媳對自己的不待見,讓她們最後吃力還不討好,這才是她們最怕的。

我貼錢帶孫三年,受盡了兒媳婦的氣,兒媳婦訓我就象訓孫子一樣,老伴看不上了,直接帶我回了老家,可是三個月後,兒子兒媳又求著我回去。
這是孫阿姨哭著說的一段話,聽著就讓人心寒,這是什麼樣的兒媳婦啊!竟然把自己的婆婆當孫子訓,婆婆是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錯嗎?
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孫阿姨的訴說吧。
來自孫阿姨的自述
我今年55歲,我是一個農村的婆婆,我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女兒是姐姐,早已嫁人。兒子是小的,職高畢業後,就進了一家廠子,當了一名修理工。
我們雖然是農村的,但土地早幾年都被私人承包出去了,所以我們也好幾年都不種地了,也不幹農活了。老伴在附近廠里干領班,一個月能掙8000多,我一直在家照顧家裡,一直也沒有出去工作過。
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兒子,經濟條件也算差不多,所以兒子職高一畢業,我們就在城裡給兒子買了房子,現在的農村啊!家裡有兒子的,不管有錢沒錢,都得在城裡買房,不然媳婦都不好找,因為女孩找對象,第一個問題就是問男孩在城裡買房了沒有。

兒子職高畢業後,進了工廠,也到了該找對象的年齡,農村人只要一不上學,就有媒人給介紹對象了,但雖然有介紹的,成功的卻很少,因為現在的女孩要求條件都高了,不但城裡要有房,還不願意找弟兄兩個的,說是怕婆婆到時偏心生閒氣,總之現在的女孩少,她們的條件也是一年比一年高。
可能我家就這一個兒子的原因吧,又早早在城裡買了房,所以兒子找對象並沒有讓我們發愁,在兒子21歲那年,就在媒人的說合下和一個女孩結了婚,當時彩禮6萬6,外加三金,我們還給女孩買了一輛十幾萬的車。這在當時我們的村裡已經是很好的條件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