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6年,前婆婆上門要求復婚:孫女都上大學了,你鬧夠了沒
李柔柔已經在這個家裡吃過一次虧了,她不可能再帶著自己的女兒往火坑裡跳,所以她冷笑著回答道:「我跟那個家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您走吧,16年沒有聯繫過,以後我們也沒有必要再見面了。」
前婆婆的如意算盤沒有打成,氣憤地離開了慶功宴會場。只是她這樣的下場,無疑是自作自受,因為從始至終她就沒有付出過,更不可能收到別人對她的好。
好壞都是相互的,如果在別人身上付出過,對別人好過,那麼也會受到相應的回報,可是如果從來不懂得感恩,只想著讓別人付出,自己去收穫的話,恐怕世界上也沒有這樣好的事情。
作為長輩,如果過多地干涉子女的生活的話,不僅會擾亂所有人的生活,更會使得彼此之間產生很多矛盾,其實作為長輩,不妨放手讓他們自己去經營生活,也好讓他們長大,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保護之下,那麼這樣的孩子永遠不會長大的,而自己過多的干涉,可能也會導致他們的婚姻出現問題,自己本來是好心,卻辦了壞事,想要去幫助自己的子女,可是相反的,卻害了他們,這樣的結果恐怕不是所有人想看到的。
如果你是李柔柔,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請談談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