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8歲,給小兒媳帶孩子,每月工資2000元,大兒媳勃然大怒
突然,大兒媳就開始數落起我來:媽,你們做事未免也太不公平了。
我聽得一頭霧水。不知我怎麼又不公平了?
大兒媳一本正經的說:媽,八年前你給我帶孩子。我每月給你2000塊錢,那時候的錢值價吧!可現在呢?房子都漲好幾倍了。什麼不漲?可你只問弟媳要了2000塊,這不是偏心嗎?
我一聽,頓時怒火中燒,我強壓住心中的怒火,問她:那你覺得你弟媳給多少合適?

大兒媳婦手一張:最少也得給5000塊吧,你們存著以後好養老啊!
在臥室帶孫女的小兒媳聽見她嫂子說的話,開門出來也不好氣的對大兒媳說:嫂子,你也太斤斤較較了,有你這樣算的嗎?照你怎麼說,以前媽給你們帶孩子的時候,生活開銷都是跟她們吃住,現在我們是一周才回來一次,家裡的生活開銷都是我們出。況且媽還給你兒子辦了滿月酒,我們女兒沒辦,是不是也得把錢補給我們呢?再說房子吧,當初媽出的30萬能全款買房,現在30萬連首付都不夠,如果買房,我們自己還得還房貸,是不是媽也是得給我們全款買一套房啊?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吵的不可開交,小兒子見狀,連忙把小兒媳拉進了房間。大兒媳也怒氣沖沖的收拾東西,把大兒子和孫子帶走了。

本來趁著端午節,一家人團團圓圓,熱熱鬧鬧。沒想到最後弄個不歡而散。
走後,我和老公也不知如何是好,不明白我們是哪裡做錯了?
在一個家裡,特別是有兩個兒子的家庭,真是沒有絕對的公平,誰也做不到一碗水能端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