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嫂子嫁入我們家之後,老公總說我不如她長得漂亮!

草根老師好!我是湖北孝感那邊的人,因為老公是鄭州人,所以就嫁到這邊來了。其實我跟他是在武漢打工的時候認識的,我們自由戀愛了2年,去年總算把婚給結了,計劃今年要個孩子。
可我覺得現在沒這個必要了,因為我發現他根本不愛我,我跟他差不多三年的感情還不如一個剛嫁進門一個月不到的嫂子。
忘了跟您介紹了,我今年剛滿25歲,老公只比我大一歲半,雖說我不是那種長得特別好看,但帶出去的話,絕對不會給我老公丟臉面的。不瞞您說,那個時候我在武漢打工的時候,追我的人不下十多個,可以說各個長得都比我老公還要帥,而我那個時候也挺傻的,很享受他的甜言蜜語,現在朋友還拿我開玩笑說:「你嫁給河南人真是一種勇氣。」
勇氣不勇氣,這我都認了,反正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只要他真心愛我就行了。老公那邊的情況是他還有一個大哥,也就是說他們家有兩兄弟,他大哥只比他大一歲,在北京那邊工作,我嫁進來的時候,他還沒有結婚。
勞動節的時候,大哥回鄭州置辦婚禮,我們也見到了未來的嫂子,第一見到她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個女大學生,一副清純秀麗的模樣,沒有化很濃的妝,足以判斷她底子確實不錯。連我這個做女人的都如此羨慕了,站在一旁的老公卻看傻眼了,還以為自己見了個女明星似的,傻傻地問她是不是網紅。
當時我見他傻樣,就覺得他特別沒出息,但也就忍了沒發作,畢竟我知道男人看到美女就跟一頭餓狼似的。那個時候我倒沒發覺他有什麼異樣,可後來嫂子嫁進門之後,天天念叨我說我打扮太醜,穿衣沒品,還讓我多去跟嫂子取取經,問問人家是怎麼梳妝打扮的。
每次我聽到他這麼一說,我就火氣不打一處來,指著他鼻子說:「你要還這樣子的話,你就跟著她去過生活吧,看你大哥願不願意。」
可沒想到的就是,他竟然反嘴頂了我一句:「你這女人真是自欺欺人,長得比別人丑還不努力,總有一天你會被淘汰的。」
聽到他這麼一說,我當時眼眶濕潤,大罵他是混蛋,說他無情就是一個見色忘利的臭男人。
現在我跟他冷戰了一個禮拜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草根老師,您幫我出出主意好嗎?
朋友你好!看完你的來信,草根覺得你老公說話的確挺過分的,但是又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你老公是不是對你嫂子有何非分之想,這一點就很難說了。
誠然,如你所言男人都是感官動物,甚至說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也不足為過。
但我覺得這並不是你老公不忠於婚姻的藉口,不管怎麼說,他這樣子對你於情於理於大道是相背而馳的。很明確地可以看出,他希望你能夠變得跟他嫂子那樣美麗動人,草根也不知道你平常到底是淡妝出門,還是濃妝赴宴,但長相這事不是說變就變的,哪怕靠化妝也治標不治本對不?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