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想穿裙子出門,可老公偏說外面太冷讓我脫掉!

草根老師你好,我想問你一件事,我跟我老公平時不怎麼溝通交流,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找話題跟老公聊。結婚三年來,我老公一直覺得我配不上他。前幾天,我買了一套衣服,衣服的款式是屬於裙子類型的,當我下午穿出來的時候,老公看了之後就說我穿得是睡衣。當時我沒理會。第二天早上我要跟他一塊兒出門辦點事,我還是穿了那套衣服,還沒等我穿好,老公就讓我脫掉,說天氣冷,我就想不明白,那麼熱的天他說那話是啥意思?是他嫌棄我嗎?還是說我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
這位朋友你好!看完你的來信,草根覺得單憑裙子這事兒,不能說明你老公嫌棄你,反倒給我一種關心你的感覺。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這裙子到底有沒有走光,如果是那種很容易走光型的裙子,我想他應該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讓你不要穿出去,畢竟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被其他男人給奸視呢?
不過聽你前面所說你倆結婚三年了,不知你知不道一句很經典的話,那就是「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凡是大部分人的愛情在第三個年頭的時候,所有的新鮮與神秘感都會蕩然無存,後面就只剩下激情勇退,進入到停滯不前的狀態當中。很多夫妻都會在這個時候有了新的想法與感受,而這些想法通常會因為缺乏溝通,或觀點不一而最終導致兩人離婚的局面。
所以,我覺得不是你老公嫌棄你,而是你對自己不自信了,為了能夠讓自己自信起來,你必須讓自己的婚姻新鮮活力起來,去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代入到婚姻生活當中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