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7旬大爺嗜酒40年,喝醉就打罵老伴,3個兒子要把他送養老院
三個兒子都知道老頭子愛喝酒這毛病改不了,平日裡勸說了多少次都沒用。老頭子現在歲數大了,喝醉了只是罵幾句,不再像年輕時候動手打人了,他現在也不敢打了,三個兒不會饒過他。

正說著話呢,老人的大兒子過來了,送了些肉還有一些小菜,他一聽我們在說他老爹,馬上就嘆了一口氣。說前些日子,老頭子又喝醉了,在家耍酒瘋剛好被自己撞見,自己一氣之下和他爭吵了幾句。說老頭子自私了一輩子,可把俺娘害苦了,老頭子還氣的罵自己是個不孝子。
說句實在的,自己今年都已經50多歲當爺爺的人了,實在是見不得俺娘再受氣。以前小的時候總是看見俺娘偷偷的哭,再大點的時候就懂事了,也知道護著俺娘了,可是胳膊擰不過大腿,他畢竟是個爹。
這些天,俺們三兄弟正在商量著,打算把老爺子送到街上的養老院去。這幾十年來,好話賴話都說盡就是不管用,那就乾脆眼不見心不煩,讓他換個環境體驗體驗去。雖說這樣做會讓村裡人說閒話,讓別人笑話「三個兒養不活一個爹」,可是俺也是沒辦法了,實在是受夠了。

這話音還沒落呢,酒鬼大爺一腳把門踹開了,一見到大兒子在這裡,就來了火氣開始罵罵咧咧的,想必是還在記恨大兒子上次和自己爭吵那件事。大爺情緒激動的說自己做人失敗,老婆不跟自己一條心,還生下了三個白眼狼不孝子,自己這輩子真是作孽了,還是酒好,喝醉了心裡才舒坦。
他家大兒子一聽大爺又說這話,也來了火氣,說大爺天天沒事找事,俺娘哪裡對不住你了?俺兄弟三個缺你吃還是缺你喝了?你要是覺得家裡呆著不好,那你就去養老院住住吧,那裡沒人給你吵架拌嘴。
老大爺一聽兒子居然說出這樣的話,氣的抓起棍子要打人,嘴裡說著:看吧,都被自己說中了吧,全都巴不得自己趕緊死了好清靜。
看著大爺這麼激動,我也把他拉到一邊勸他幾句,說他歲數這麼大了,脾氣咋還這樣火爆啊。其實家裡要是住著不舒心,去養老院住上一段時間也當是散散心。

老大爺惡狠狠的說,自己又不是沒有兒子養老,憑啥去養老院?他們再看自己不順眼,我也是他們老子,不給我養老就是不行!
看著僵持不下的一家人,各說各有理,明明是大爺喝酒打罵老伴,老伴委屈受苦了,大爺還這麼理直氣壯,真是讓人傷腦筋。
老話常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誰家攤上這樣的酒鬼,日子都不好受。三個兒子心疼老娘受了這麼多年委屈,忍無可忍要把大爺送去養老院,奈何老大爺固執己見,堅決不去。只是這以後的日子,恐怕還是得繼續這樣折騰下去,躺床上動不了才能消停。
作為一個旁觀者說句心裡話,這個酒鬼大爺真的是自私到骨子裡了,明明有個好老伴,三個孝順兒子,他卻小心眼沒事找事。對這個酒鬼大爺,大家有啥看法,歡迎留言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