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旬奶奶得了重病,3個子女因5萬塊錢醫藥費生了矛盾,咋回事

俺老二家兩口子早都看不順眼這大嫂子,只是為了不讓外人看笑話總是忍忍就過去了。現在這個大嫂子可是越來越過分,說出的話也是沒有半點良心。話里話外的擠兌諷刺他們,老二兩口子氣不過就和大嫂子吵了起來。
老二兩口子說,你這還是家裡的老大,一點好事不幹,天天凈想著占便宜。要不是咱媽以前給你帶大幾個娃,你能出去掙錢蓋房子啊?得了好處轉身你都忘了?現在老太太生病了,讓你出個2萬塊錢都捨不得了,照你那個思想,老太太沒有幫俺帶一天娃,俺是不是也不用出這個錢了?

大兒媳婦一聽就開始大聲吼罵,說老二兩口子不把她這個大嫂放在眼裡,現在又在這裡敗壞自己名聲,實在是可惡。還說哪個當奶奶的不帶孫?再說了自己也沒逼著老太太讓她帶,都是她自願的。你家孩子嬌貴非得自己帶著,能怪誰去?過了多少年的事了,現在又拉出來瞎扯。
二媳婦一聽她這樣說,氣的大罵她不要臉,自己的娃為啥沒讓老太太帶?還不都是因為你三天兩頭的找事,說老太太偏心俺家孩子。俺兩口子看著老太太左右為難哭哭啼啼的,不願意看她難做,所以才自己帶大幾個娃,啥事到你嘴裡都變了味。今天不要瞎扯別的,這2萬塊錢醫藥費不管你咋說也得出。
兩個媳婦大吵大鬧半天也沒個結論,老太太說到這裡,眼睛都紅紅的。我勸她不要想太多,就該由著老二兩口子罵罵這沒良心的老大媳婦,啥也不顧真是鑽到錢眼裡了。5萬塊錢就算三人分攤,一個人也得出1萬6,現在讓她出2萬都不願意,就差那4000塊錢啊?也不嫌丟人。

老太太聽我這樣說,她說可不是嘛,大兒子又當不了家,說話不管用,只能由著大媳婦胡鬧。老二兩口子氣的要和老大家斷了來往,俺閨女知道了這事,跑回來給兩個嫂子勸和。閨女說5萬塊錢還是3個人平攤吧,都怪自己那句沒良心的話弄得兩個哥嫂不高興。沒錢可以再掙,可是家裡的和氣不能丟,和氣才能生財嘛!
老大媳婦聽到這話才算消停了下來,最後3個子女分攤這5萬醫藥費,誰也不多出,誰也不少出。老太太抹了抹眼淚說,錢是分的公平了,可是自己和老伴看著孩子們鬧了一場之後,總覺得很懷念他們3兄妹小的時候。那個時候雖說缺吃少喝的,可是他們兄妹在一起笑得很開心,現在怕是再也回不去了,也不知道為了啥?

聽著老太太說的這些話,我也不禁有些傷感:兄弟姐妹沒有成家之前都是有說有笑的,可是結了婚以後總是分的很清楚。要是娶的老婆都明事理,那還好相處,要是有一個愛占便宜,那所謂的親情慢慢的就越來越淡了。
作為父母,都盼著子女們都和和睦睦的,可是「錢」是個好東西,有些人只認錢,她管你什麼別的呢?5萬塊錢醫藥費,試出了兄弟姐妹間的親情,也看出了子女對爹媽的孝心。這樣的事情並不少見,這個社會,親人之間怕是越來越涼薄了。對於這個事,你有啥看法,歡迎留言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