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姑子送我2萬的金手鐲,婆婆和老公阻攔,我砸了家
於是,我當著大家的面,一鼓作氣地把飯桌上的碗筷都摔了個遍。
公婆和老公第一次見我發這麼大的脾氣,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都佇在那裡。等砸完了東西我才覺得解氣,兩手叉腰環顧了一圈,冷笑著問了老公一句。
「怎麼樣?這齣戲好看嗎?東西我也砸了,你給句痛快話 ,這個婚要不要離?」
回過神來的老公衝到我面前,揚起手掌作勢要打我,卻被小姑子一把拉住了,但他嘴裡還在罵罵咧咧的:「你這是發什麼瘋?一個金手鐲而已就把你刺激成這樣,是窮瘋了吧?」
婆婆不但沒有勸阻老公,反倒在一旁煽風點火:」結婚以來你沒有上過一天班,這是事實。你不心疼自己的丈夫,反而在家裡鬧成這樣,怎麼能教育好孩子?「
都說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鬧,這一刻我突然平靜下來,恢復了理智。
我沖小姑子歉意地一笑,輕聲說道:」對不起啊讓你看笑話了。金手鐲你拿回去吧,我本來就沒打算要的。謝謝你的好意。」
然後我理了理頭髮,拿起掃把把地板上的碎片殘渣都清理乾淨之後,轉身進了孩子們的臥室,過了一會兒拿著一張手寫的離婚協議書出來了,將它遞給老公:「離婚吧。反正結婚8年我也沒有上班賺錢,就不跟你爭財產了。我只有一個要求,孩子由我撫養,撫養費我們再商量。」
公婆和老公立馬慌神了,老公甚至破天荒地向我道歉。可是我什麼都沒說,收拾好了自己的東西就推門出去了。後來老公和婆婆都來找過我幾次,向我道歉求和,那份離婚協議書老公也一直不肯簽字。

小姑子也很自責,讓我原諒她哥。就連我爸媽都勸我為了兩個孩子不要離婚,我自己也有點迷茫了,還要堅持和老公離婚嗎?如果不離婚,回去之後我還願意繼續做家庭主婦嗎?或者出去上班會比較好一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