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變成情人之後,我的人生徹底崩盤了,都怪我太貪心!」
為此她去蘇菲家大吵大鬧起來,還在蘇菲所在的小區里,貼蘇菲是破壞他們家庭的第三者的字帖,這讓蘇菲和澤坤氣憤不已。這讓蘇菲想不通的是她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想不通自己到底錯在哪了。
而澤坤和麗雲呢,天天晚上澤坤一下班回到家,她不僅不煮飯,還跟他大吵大鬧的,讓左鄰右舍對此煩不勝煩。澤坤為了息事寧人給她跪下來,可她卻不依不饒的。
非要讓澤坤當著她的面打蘇菲,而且還要讓蘇菲當著小區的人的面向她認錯,並當眾道歉。澤坤自然不肯,所以她就在家不停地鬧,可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人,沒有誰同情麗雲的遭遇,反而覺得她活該,都說她這是搶來的愛情,終究是註定不會幸福的。

結束語:故事裡的三個當事者,我一個都不同情,我同情的是三個無辜的孩子。因為父母所犯下的錯,卻連累了他們,註定讓他們不會有一個完整和幸福的童年。
當然我也不贊同蘇菲的做法,雖然一開始她是受害者,她和兩個孩子都很無辜,可她最後做了當年麗雲所做的事,她從受害者變成了過錯方,她也有錯,到最後誰都不是贏家,而是三敗俱傷。
想不通有些女人,明明自己也是女人,在明知對方是有家室的人後,卻要往上撲,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最後讓人家妻離子散的。
而自己最後卻以勝利者自居,到最後自己也為此換來自己想要的幸福。而是因為搶來的愛情,心裡多少有些不安,生怕自己會重蹈覆轍。
當自己的愛人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時,就終日惶恐不安的,生怕自己會像丈夫的前妻那樣會遭到拋棄。難道這不是她自找的麼?當初要是自己不使用卑鄙的手段,又哪來現在的惶恐不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