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了他一條消息也不回,分手了才懂,有些人不該遇見不該動情
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我心疼極了。為了不讓他難過我主動又給他轉去5萬塊錢,他立馬破涕而笑,說這輩子就算給我當牛做馬他都願意。我還取笑他呢,說我只要他好好的愛我,不需要他給我當牛做馬,他緊緊地抱著我親了又親,並發誓他一定會對我好的。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李兵不見了,給他打電話,卻發現他的手機已經關機了,發信息一條都沒回我。突然我心裡有種莫名的不詳預感,我去他經常去的地方找他,可無論我怎麼找都沒找到,他仿佛從這個世界消失了一般。
我在家裡整整地哭了好幾天,每天都在拚命地給他打電話,發信息,可是李兵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我急死了,身邊的朋友都說我估計是遇上騙子了,可我不信李兵是這樣的人,因為他說過我是他最愛的女人,他會對我好一輩子的。
小乖,你說李兵是騙子嗎?我真的真的不願意相信他是騙子,可是今天已經是他消失的第20天,他一條信息都沒回過我,電話也沒有打過。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可他突然這樣消失,突然這樣不理我,我真的很難受,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他。

結束語: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李兵是騙子了,只是華姐深陷其中,被所謂的愛情蒙蔽了雙眼。因為,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在你的婚姻還在存續期間跟你在一起,更不會跟你借那麼多錢。
我倒覺得李兵一開始接近華姐就是有目的性的,他深知華姐已經陷下去了,也知道華姐家的經濟條件是怎樣的,所以為了騙錢,就以自己父親生病來做幌子,讓華姐進入他設下的圈套。
然後再全身而退,這筆買賣他一點都不虧,他不僅人也得到了,錢也得到了,雙贏,多好的結局啊。最後我勸華姐就當破財消災,放下這段孽緣,然後回歸自己的家庭,跟老公兒子一家三口好好的過日子。
不要再為這種人渣傷心難過,既然以前她已經錯了,現在她不能一錯再錯。她應該用自己的真心對待自己的老公,以此來彌補她之前所犯下的錯,一切都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畢竟她跟老公一路走過來,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很不容易。她和老公之間不是沒有感情了,而是因為經過時間的洗禮,加上年齡的增長,他們的愛情早已被柴米油鹽的生活瑣事,把愛情變成了親情,僅此而已。記住,有些人不該遇見,更不該動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