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背叛後,情人和丈夫更愛誰?4個女人不同的答案,同樣的可悲
試想,你一開始就懂得反抗,也許也就沒有後面那麼多事的發生。你更不會婚內做對不起你丈夫和家庭的事情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說的就是你。
希望你知錯能改,好好地回歸家庭,如果覺得真的不能跟丈夫繼續生活下去,可以協議離婚,然後再重新追尋自己的幸福。要知道婚內出軌是違法的,同時也是很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

04、薇薇,35歲,家庭主婦,8結婚17年。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的戀人,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繼續讀書,而是選擇外出打工,,四年後就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婚後我們倆的感情很好,就是婆媳關係不太合,所以老公總是很為難。
自從我生下女兒後,我跟婆婆的關係徹底決裂了。因為老公家就他一個兒子,所以公婆希望我能給他們家生一個兒子,可是我一連生了兩個女兒後,公婆就更加不待見我了。
家裡經常發生爭執,而老公呢,也不敢站在我這邊,因為婆婆很強勢,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均由她做主,所以誰都不敢不聽她的。為了躲避爭吵,我把兩個孩子放在家裡讓我父母幫忙,就跟老公外出打工了。
因為我們倆學歷都不高,老公去了一家工地打工,而我則進了一家電子廠打工。在廠里我認識了王亮,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們倆經常有接觸,久而久之我們就走到了一起。
不久後,有關我們的傳言就傳到老公的耳里,為此他把我暴打了一頓。我賭氣不理他,而是繼續和王亮在一起,老公為了讓我回心轉意,不惜給我下跪,他說他錯了,不該打我。這讓我真的無地自容,因為有錯的人是我,而不是他。
最後朋友勸我,最終我回歸了家庭,說真的,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愛著老公。因為我覺得我們倆之間的問題挺多的,而這些問題一直沒被解決,所以我現在心裡很矛盾。

小乖:不管你跟公婆的關係相處得怎樣,你都不應該做出對不起自己丈夫和婚姻的事。換位思考,如果是你老公背叛你,你會怎麼想?你會選擇原諒他嗎?
愛情都是自私的,沒有誰願意把自己的愛人跟別人共享的。既然還再在一起,如果雙方都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說不定很快你們又再重複過去的那些事,但是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糟糕,從而分開。
還有,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態很好好的調整一下,否則到最後你們還是以離婚收場,這樣真不值。婆媳關係是最難處的關係之,就看你們是怎麼處理的。作為年輕人,我想我們還是選擇多包容,多理解一些吧,畢竟大家都很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