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生孩子我隨禮3千,我們孩子出生時她只隨3百,我看透親情
01
自從女兒擺滿月酒後,我就覺得很鬧心,心裡一直都覺得很不舒服,真的是人窮志短啊。也是因如此,我們徹底跟大姑姐鬧掰了。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5年多了,因為身體原因,所以近年來考慮生孩子的問題。求子之路異常的艱辛。所幸,老公並沒有因此嫌棄我,拋棄我,而是跟我一起去醫院做治療。
去年年初發現自己懷孕了,得知我懷孕後,全家人都很開心,尤其是公婆,他們說不管我最後生下來的是男孩,還是女孩,他們都一樣喜歡,只要到時生的時候,我和孩子都平平安安的就好,還叫我不要有心理負擔。
整個孕期我的心情都很好,雖然孕吐很厲害,但一想到幾個月後,我們就能跟孩子見面了,吃再多的苦我都願意。十個月後,我平安生下了女兒,婆家人自然也很開心。

02
坐月子期間,老公和公婆都對我很好,他們把我和女兒養得白白胖胖的。眼看孩子就要滿月了,經全家人商量後決定,要擺滿月酒。
擺滿月那天,大姑姐一家四口早早的就回來了,大姑姐遞給我一個紅包,說是給寶寶的。同時,她還提高聲音說還是生女兒好,省心,不像她家的兒子怎麼了,調皮得很。要是我們還想要個男孩的話,應該趁早調理身體。說不定幾個月後我們就可以再生一個了,說不定到時還能湊成一個好字呢。
聽完大姑姐說的這番話後,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滿月酒結束後剛回到家,老公就迫不及待的讓我把收到的紅包拿出來,然後我們再做一個統計,以便以後我們好還人情。

03
當我們拆到大姑姐給的紅包時,我和老公氣得快說不出話,因為大姑姐給孩子封的是200塊錢。我嘟囔著和老公說道:「以前大姐生孩子時,我們可是封了3000塊錢給大姐和孩子的,到我們時,她怎麼這麼小家子氣呢?都是一家人。」
我突然想起來,不對啊,上個月大哥家的孩子擺滿月酒的時候,大姑姐也給他們家的孩子封了紅包,事後嫂子悄悄地告訴我,大姑姐給他們家的孩子封了5000塊錢。
老公安連忙慰我說沒事的,都是一家人我們不能太計較了,最後還替大姑姐說好話,老公說,也許是我姐他們現在手頭上比較緊,所以才會封我們那麼少錢的,都是一家人,你那麼計較幹什麼?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