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節目從一開始播出就深受觀眾的喜歡。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誰不憧憬這樣的桃園生活呢!
別說是從小就在大城市出身的人,就連農村出身的人都渴望這樣的慢生活。
打開APP,查看更多精彩圖片
其實這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對工作生活的壓力所迫而造成的,大家對事物的看法是會變化的。
毫不誇張地說,《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承載了多少年輕人心中的寄託。
每周累死累活工作一個星期,周末能看一下這檔綜藝,魂穿一下這些嘉賓,那還是能得到一些放鬆和快樂的。
不過,好景不長,節目再好看也總有結束的時候,尤其是這一季,更加讓人不舍。
從這一季開始的時候黃磊和何炅就跟大家說了這是最後一季,做完之後要暫別一下,什麼時候重啟誰都不清楚。
眼看著這一季還有一期就結束了,心情真的是無比複雜的。
在上期的節目中,彭昱暢回歸了,在下期的收官一期中,張藝興和張子楓也將回歸。
說實話,一家人終於能整整齊齊在一起了,按理來說應該是開心,但誰又能真的高興起來呢!
每年看到何炅、黃磊、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一家人齊聚的時候都是故事的開始,但這次卻是故事的結束。
一般情況下,真人秀到了最後一期也就是一個告別儀式,整體來說不會有太多有趣的鏡頭,反倒更多的是不舍。
雖說這一季是最後一季這個消息已經早就決定了,大家也早就有了心裡準備,但最終肯定還是會哭到忘我,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或許將真的是最後一季。
或許有些觀眾會說,《嚮往的生活》每一季的口碑都那麼好,收視率那麼高,贊助商也那麼多,那麼賺錢的綜藝芒果肯定不捨得放棄,永不了多久就會重啟,搞不好下一季還會有。
這話沒錯,可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三個孩子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很難聚齊了,因為這一季他們沒有騰出時間,這就註定後期也很難一起騰出時間。
畢竟三個孩子現在都是處在事業的上升期,誰也不會因為一檔綜藝而去耽誤自己的大好前程。
即便是後期節目重啟,我覺得一家五口齊聚的可能性也不太大了,我們應該做好準備。
相比五位常駐嘉賓來說,我們這些觀眾其實比他們還要不舍,因為這檔節目是大家一周工作之後的靈魂寄託。
說完對節目的不舍之後,接下來咱們回過頭來好好看一下最新一期的節目。
在上期的節目中,除了彭昱暢回歸之外還有譚松韻、鳳凰傳奇的玲花和曾毅、雲飛、鄭鈞、蘇見信、馬頔,可以說人數相當多。
在本期的節目中,除了自家人彭昱暢之外,只有一個譚松韻了,剩下的人都離開了。
相比之下,在這些嘉賓當中,譚松韻是比較安靜的,她基本是不會主動創造出什麼看點的。
換句話說,譚松韻的存在其實和妹妹張子楓差不多,屬於那種歲月靜好的類型。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不過,正是在這種歲月靜好的慢節奏中,大家才能夠更加打開自己。
大家都知道,在真人秀中能夠做到真實是相當難的,很多明星一直都不敢在節目中做真實的自己,因為害怕稍有不慎會翻車。
在這次的節目中,譚松韻放鬆下來可以說是相當真實,而且她的真實還讓大家明白了一件事。
譚松韻的「真實」,讓《嚮往的生活》徹底被打臉。
在只剩下黃磊、何炅、彭昱暢、譚松韻四個人之後,他們在一起也挺像一家人的。
當天節目組給他們安排的住宿地點是一個蒙古包,裡面各種東西都是一應俱全的,還可以自己下廚做飯。
為了歡迎譚松韻,黃磊在這次做飯的過程中特意做了一個四川的水煮肉片。
實話實說,黃磊能夠按照飛行嘉賓的口味去做菜還是相當暖心的。
當然,譚松韻能被這樣照顧,她的心裡也是相當感動和開心的。
不過,在吃飯的過程中,譚松韻卻說出了自己心裡的的大實話。
譚松韻說「謝謝黃老師的水煮肉片,我甚至覺得這次的水煮肉片比上次好吃」。
聽到譚松韻這話之後,黃磊說「我嗎?那說明我進步了,因為上次我沒有做這個刀口辣椒,我就是放的現成的辣椒粉」。
聽了譚松韻的話之後,我真的想說譚松韻好真實啊!
七季以來,每次看《嚮往的生活》聽到的都是嘉賓各種吹捧黃磊做的菜好吃,甚至可以說不吃就會後悔一輩子的那種。
當然,這麼多年以來,網友也各種找出黃磊做菜其實並沒有傳說中那麼神的各種證據。
那麼問題來了,黃磊做的菜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呢?
其實從譚松韻這次的話語中,相信大家也聽出答案了。
這次比上次好吃,這就說明上次做得一般。
說白了,這並不是一個高情商的話術,但絕對是一個大實話。
對於《嚮往的生活》這檔節目的飛行嘉賓來說,誰都不敢說黃磊做飯不好吃,甚至有一丁點的暗示都不敢有,所有人都是一致好評,而且還是神級評論。
儘管有時候大家會看到剩了一大桌子菜,但所有人還是在誇讚,可謂是已經達到了無腦吹的地步。
譚松韻這次很真實,她說出了很多明星敢想卻不敢說的心裡話,讓黃磊的廚藝跌下了神壇,讓《嚮往的生活》徹底被打臉。
真人秀就應該要以真實為主,可這檔節目真的能做到真實嗎?
咱就拿這個簡單的吃飯來說,我覺得沒有人能做到真實,沒有人敢說別人做飯不好吃。
換句話說,這種東西就是放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無法做到,你去別人家做客,人家給你做飯,你還說不好吃,這是一種很沒有素養,很沒有禮貌的行為。
現實生活我們是這樣,明星錄製真人秀豈不是更需要這樣嗎?
畢竟娛樂圈是一個圈,彼此之間的社交遠比真實更加重要。
這些道理我們都懂,但是作為真人秀來說,講的就是一個「真」字,一旦要是沒有了真實之後就會讓人看得很彆扭。
相比之下,我覺得譚松韻這種很真實的明星倒是挺讓人喜歡的。
表面來看,譚松韻很沒有情商,居然當面說黃磊這次比上次做的好吃,實際上這也恰恰說明譚松韻和黃磊何炅之間的關係足夠好,她能夠在他們面前暢所欲言,沒有任何顧忌。
這一季的節目馬上就要收官了,什麼時候重啟誰都不知道。
在以往的這些嘉賓當中,我倒是覺得譚松韻還挺適合這檔綜藝的,挺適合頂替妹妹張子楓。
老實話講,誰都不希望常駐嘉賓換人,但再次重啟的時候換人的幾率還是相當大的,大家應該早點做打算。
如果要是真有那麼一天,黃磊和何炅肯定會回歸,大家覺得誰更適合當蘑菇屋裡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