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仍未向受害者道歉,女方收到更多私信,準備移交檢方處理
尤其是女網友還表示更多的受害者已經私信給了自己了,她將考慮將後續的證據轉移給檢方。

也就是說女受害人哪怕自己不出面,警方與檢察局方面也不會輕易對黃子佼事件放手。
網友評論:錯了就是錯了,錯了就道歉,自殺?挺無趣的一個男的,又不是有什麼抑鬱病,無非就是想要逃避罷了。自殺還抖出多達18位圈內的藝人同行,挺無趣的。
黃子佼的真面目想不到是這樣子,哈哈,他挺搞笑的,沒有任何的擔當。

這樣子的男的,哪怕是3.0或者是4.0版本又如何,主要還是他沒有道歉的誠意。
哎,別說了吧,待會他又要開始自殺第二季了,又有人要心疼了,又有無辜女士捲入背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