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二審開庭,態度依舊不服!
7月25日,「吳亦凡」三個字再一次出現在了熱搜上,這一次,他對一審十三年,被驅逐出境的判決不滿,這一次,他的人生有了新的轉折。網友:支持原判,這貨還沒放棄嗎?

官方公告:
今天是第二次開庭的日子。
為保護受害者的隱私權,
法庭決定舉行一次閉門審訊,
等這件事結束了,他們才會公布結果。

網友們:
還想投訴?太不要臉了!支持原判,十三年的判決,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短了。
難道還能有什麼轉折?快點判刑啊!
聚眾強|奸,重罪並罰!
本以為已經出國服完刑了,現在居然還在申訴。

如今,一審宣判了他十三年的有期徒刑,刑滿釋放之後,吳亦凡的人生就徹底毀了,但是,一切都已經晚了,這也給那些有劣跡的明星敲響了警鐘。
如果是普通人,可能不會繼續上訴,因為這已經是鐵板釘釘的事情了,但對於一個身價幾十億的一線明星來說,如果能拿到一張有潛力的專輯,說不定還能東山再起。這不太可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