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侄女發發2666紅包,老公怪我破費,可去年他給侄子發26666

我看著他這個樣子,心裡失望極了,到底得多麼心胸狹隘的人,才能把你我分得那麼清楚啊!
照他這麼雙標下去,這個家遲早得散!
我使勁壓下心裡的怒火,很耐心地對老公說:「你哥對你有恩,同樣的,我哥對我也有恩,我報答我哥哥,不也是應該的嗎?」
老公見我還這麼堅持,剛想繼續為自己辯解。但我不等他開口,就繼續說道:
「我知道你怕我把錢都貼補了娘家,但我不是那樣的人,我是在給咱們的孩子走人脈,等他長大了,兩邊的親戚都能幫上他,豈不是更好嗎?」
老公一聽我是為了兒子,立馬動容了,但他還是覺得我給的有點多,問我能不能少給點。
「咱們現在也沒多少錢,要不就給1000吧,這樣也不得罪你哥,還能讓咱們自己壓力小點兒。」
我壓下心裡的怨氣,很耐心地跟他解釋:「去年你給侄子紅包的事兒,大家早都知道了,就這我還不知道怎麼跟我哥他們解釋呢,要是再少了,他們心裡更不平衡了。」

這下老公徹底沒話說了,他也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攔著我,只能同意我給侄女發2666的紅包。
我嘆了口氣,廢了這麼多口舌,這件事總算是商量過去了。
但我心裡還是不舒服,他真的太計較了,只要我對娘家人好一點兒,他心裡都覺得不平衡。
一次兩次我不說什麼,但是時間一長,我心裡也會很難受啊,真怕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又爭吵起來。
只希望他能聽進去我的話,為了我們的兒子,跟我的娘家人也打好關係,不然我真不知道還能忍讓他幾次,我們的婚姻還能維持多少年。
沒有人願意讓家庭分崩離析,但如果他一點改變都沒有,我也不介意和他各自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