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結婚,我把房子借給他,偶然聽到婆婆的談話,立馬把房收回
最主要的是哥哥嫂子他們不知道會有什麼意見呢?

婆婆:傻孩子,你都住進來了,這房子不就是你和婷婷地嗎?這裡的家電家具都是你買的。
到時候你再每個月還點房貸,誰還能趕你走啊。
放心吧,你哥和你嫂子有一套房子了,而且目前看來,你哥是準備丁克,或者最多生一個孩子。
因此他們那一套房子就夠了。
小叔子:萬一到時候嫂子趕我們走怎麼辦?
婆婆:不會的,到時候我會替你出面,誰來也不搬。
當時說完這些,婆婆和小叔子就停止談話了,開始問裝修師傅要裝到什麼時候。
而我也趁著這個機會離開。
離開之後當場我就給老公打了電話,把剛才的事情和他說了。
老公說:當初我說不借給他們,就是想到了這一層,我媽和我弟我是最了解的,我不想和他們有多少利益關聯。
老公這麼一說,我才恍然大悟,為何當初婆婆為什麼要說房產證暫時過一下戶,這要是改了就說不清楚了。
我自認為是一個挺大方的女人,婆婆今天說的沒錯,如果我們沒什麼需求,大機率也不會把房子收回來,即使小叔子住個十年八年都沒問題。
可我大方,不代表我願意讓別人主動占我便宜,婆婆和小叔子先有這個想法便讓我收不了了。
因此趁著小叔子還沒和弟媳結婚,沒有真的搬進來之前。

當天晚上我就帶著老公和小叔子說,這個房子我們另有用處,暫時不能讓給他們了。
婆婆知道後很生氣,打電話說我們言而無信,答應好的事情又反悔。
然而,當我把白天裝空調時,聽到她們談話的事情告訴婆婆時,她也是神色一變,當時就泄了氣。
可後來,婆婆還是一個勁兒的給我道歉,說那天不是真心話,讓我別介意,就當幫他們忙了。
可不論婆婆怎麼說,我依舊堅持自己的判斷,我這個人是老實,也挺大方的,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不會生氣。
所以直到現在,我也沒把房子再給小叔子他們。
說到最後,對於這件事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我到底做的對還是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