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哭:兒媳懷孕8個月我就伺候她,坐完月子卻要離婚讓我們滾蛋
我很驚訝,她懷孕了,我怎麼不知道?
兒子說,是她不讓說,說等懷孕過了三個月之後再公布。

兒媳婦懷孕了,這可不是小事,堅決不能離婚,所以我讓兒子趕快去岳母家賠禮道歉,把兒媳接了回來。
我們老兩口都盼著抱孫子,所以在兒媳懷孕8個月的時候,我就住進了兒子家,專門要照顧兒媳。
我帶著誠意而來,可想不到從此之後矛盾卻產生了,我發現兒媳真是太不懂事兒了,她到孕晚期的時候,我讓她一定要多吃東西孩子才能胖,可兒媳卻說,不能吃的太多,首先,吃太多了孩子太胖,將來我是打算順產的,孩子太大不好生,第二,我檢查的時候醫生已經說孩子夠胖了,讓我不要再吃太多的東西,否則對孩子的身體不好。
我說,這是胡說八道,誰會嫌自己的孩子胖的,你沒聽說大胖小子大胖丫頭嗎?孩子越胖越好,你必須得吃!
兒媳不願意,我就說她,你肯定是怕自己長肉才不願意吃的,你這是自私的想法,凡事要多為孩子著想!
兒媳就跟我兒子說我不講道理,非逼著她暴飲暴食,我兒子就替我說了句公道話,我媽說的都是好話,你應該多理解老人。
結果兒媳又發脾氣了,跟我吵架,還說如果我再這樣無理取鬧就讓我回去,她不用我照顧了。
我只能忍氣吞聲不敢再說了。

兒媳生產的時候因為孩子太大生不下來,最後只能剖腹產,雖然孩子生下來將近9斤重,但我還是有些後悔,對兒媳說,早知道你要剖腹產,當時還是應該多吃東西。
兒媳說,孩子都快9斤了,你還嫌小嗎?
我說,孩子長得大將來身體就好,你怎麼一點都不懂!
我以為親家母在旁邊肯定會幫我說話,可想不到她這個當老人的也不懂事,居然對我說,孩子奶奶,你這話說的可不對,孩子現在已經屬於胖了,再胖的話各項指標都會不好的,再說我女兒現在剛生完孩子,你不應該再說這些話讓她生氣。
兒媳生下孩子之後遲遲不下奶,我急得不得了,雖然我兒子已經買來了奶粉,但我想,什麼也不如母乳好,所以我就讓兒媳多吃東西,什麼豬蹄湯,鯽魚湯,小米粥等等,凡是有助於下奶的我都讓她多吃。
有時候一上午我就讓她吃了三頓,開始時,兒媳吃為了孩子能有奶吃,也很聽話的在吃,三天之後奶下來了,我再讓兒媳多吃她就不願意了,說,我這幾天吃的都快要吐了,現在奶下來了,我正常飲食就行了,你不要再讓我額外吃這麼多了。
我說,你是因為吃的多才下的奶,如果你吃的少奶再回去怎麼辦?還有,你多吃奶營養才能更好,孩子才能長得更大。

我每天還是勸兒媳吃,有一次兒媳吃完之後沒多久就吐了,對我說,就是因為我讓她吃的太多,太噁心了,才會這樣的。
一個小時後我又端了一些東西讓兒媳吃,兒媳發火了,說,我已經吃的夠多了,都嘔吐了,你怎麼還讓我吃!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