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不打招呼帶來哥嫂一家,兒媳不吵不鬧,隔天帶父母收回陪嫁房播
於是,在沒有任何人通知我的情況下,公婆就不打招呼來了。我下班回家看到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副當家做主的公婆,還好半天沒緩過來。
我想跟老公理論,老公卻說,他父母在哥嫂家吃了不少苦頭,如今來我們家養老,也可以好好休息,享享清福。
看著老公哀求的眼神,我最終還是沒能硬下心腸去趕走公婆,只能不情不願原諒公婆的不請自來和接納了他們。

公婆來了之後,我們一家三口確實有著諸多不便。公婆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跟我們截然不同,而他們也看不慣我們的生活方式,總是想插手干涉。
因此,每次都因為一些生活瑣事,我都難以避免地跟公婆起衝突和矛盾。而每次婆媳發生矛盾時,老公總是勸我忍氣吞聲,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讓我不要跟他父母計較。
如此煎熬過了一個月後,我還在想著用什麼法子把公婆趕回家。結果公婆卻再次不打招呼就帶來了哥嫂一家人,看著被行李塞得滿滿當當的客廳,我內心的怒火油然而生。
只是我沒有發作,而是把這股怒火強行給壓了下去,不吵不鬧也不做飯。當天晚上我帶著孩子回了娘家,第二天我就帶著父母和房產證來收回自己的房子。

對於我的大陣仗,公婆還認為我是鬧著玩的,畢竟誰家會這樣明目張膽趕人走。我告訴公婆,要麼你們和哥嫂一家走人,要麼你兒子凈身出戶。
公婆以為我嚇唬他們,還振振有詞地說,你嫁給了我兒子,房子就是我兒子的。我們住自己兒子的房子,天經地義,誰也管不著,趕不走。
我冷笑了一聲,把房產證扔到公婆的面前,毫不留情地戳破他們,這是我父母買的陪嫁房,不僅你們分文沒出,你兒子也分文沒出,你們有什麼資格帶著哥嫂一家來霸占我的陪嫁房?
我越說越生氣,連同在勸架的老公也一併掃地出門。老公不是要盡孝嗎,不是要兄友弟恭嗎?那就一併掃地出門,好讓他們一家人好好團聚吧。
被趕出了家門後,婆婆還罵罵咧咧。老公用哀求的眼神求我手下留情,可對於我來說,哪怕老公再好,可攤上這樣沒有任何邊界感的婆家,我也沒有足夠多的信心繼續和他走下去。
今日話題:
你支持張敏帶著父母收回陪嫁房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