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孫慧雪在TVB裡面的發展還不錯,近些年獲得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
現年已經41歲的她在上個月的26日生下一個寶貝兒子,孫慧雪和老公一起恩愛報喜。目前正在坐月子中的孫慧雪可以用別樣的幸福來形容。
8月1日,孫慧雪在個人帳號分享了用胎盤製作出來的膠囊引起了大家的強烈討論。
孫慧雪產後將自己胎盤做成膠囊,發文「夠我吃半年」引起討論。
用胎盤製作成藥然後供自己補身體吃,這是什麼操作?真的可以這樣子做嗎?這樣子做真的科學嗎?
孫慧雪在個人帳號分享膠囊的同時還寫下內容解釋一番。
追趕近期的BARBIE的粉色潮流,我的胎盤製作成了粉色的膠囊。
我老公說這是給我補身體用的,請專業的人製作之後留下來的。目前這一種做法在國外非常流行。
對於這一件事情,孫慧雪表示在香港還是很少有人這樣子做。
估計不光是在香港地區吧,在我們內地也很少有人這樣子做吧。不過還好,孫慧雪是將胎盤製作成了膠囊的形式,但還是有很多網友表示感覺心裡挺彆扭的。
對於胎盤的營養程度,很多寶媽都非常清楚。但真正做到要吃的時候,估計也有很多人不敢下口吧。
孫慧雪詳細跟大家解釋一番,表示這一種做法雖然國內和香港很少有人這麼做,只是觀念的問題,但其實在國外超級流行。
吃胎盤的做法好與不好,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對於每一個人來講,都是因人而異吧。
有一些比較傳統的媽媽並不接受這一種做法,孩子們出世之後胎盤的確是有很多人保存起來了,但自己絕對不敢吃的。
更有一些農村的產婦在生完了孩子之後,胎盤就直接帶回農村給填埋掉了,也沒有說留在醫院之中。
為什麼不給留在醫院,因為醫院會拿它做一些其他的用途。這一點對於戶主家來講多少有一些忌諱,所以很多人都是自己家人親自處理它。
像孫慧雪這樣子,將自己的胎盤製作成補藥吃,大家接受這一種形式嗎?
對此,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