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產後將自己胎盤做成膠囊,發文「夠我吃半年」引起討論
孫慧雪詳細跟大家解釋一番,表示這一種做法雖然國內和香港很少有人這麼做,只是觀念的問題,但其實在國外超級流行。
吃胎盤的做法好與不好,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對於每一個人來講,都是因人而異吧。

有一些比較傳統的媽媽並不接受這一種做法,孩子們出世之後胎盤的確是有很多人保存起來了,但自己絕對不敢吃的。

更有一些農村的產婦在生完了孩子之後,胎盤就直接帶回農村給填埋掉了,也沒有說留在醫院之中。
為什麼不給留在醫院,因為醫院會拿它做一些其他的用途。這一點對於戶主家來講多少有一些忌諱,所以很多人都是自己家人親自處理它。

像孫慧雪這樣子,將自己的胎盤製作成補藥吃,大家接受這一種形式嗎?
對此,你怎麼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