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住家保姆,啥都不用做,每天陪僱主說話,工資4800我卻想逃
一想到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錢賺到手,我也沒多想,直接就點頭答應了。
那時候我覺得是自己運氣好,竟然能碰到這麼好的僱主,簡直是狗屎運。
然而漸漸的,我就發現事情不對勁了起來。
只和他說說話聊聊天,一個月就給4800,我總感覺不實在,心裡虛虛的。
但老趙總是勸我,陪他也是工作的一種,讓我不要多想。
可不久之後,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多麼錯誤的決定。
說句實話,做保姆之後的生活簡直不要太悠閒,有錢拿還不用幹活,也打發了時間。
但老趙愛出去逛,我經常被拉出去和他一起逛公園,時間一久,閒言碎語慢慢就多起來了。
我都這個年紀了,竟然還要被卷進那種傳聞里,實在是讓我臊得慌,當場就想撂挑子不幹了。
老趙又勸我,說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可不久後就是中秋了,到時候兒子一家也要回來,我是真怕閒言碎語傳到孩子們耳朵里,那我不成了老不檢點了嗎?

想到這些我也下定了決心,不管這工作再怎麼好,我也必須辭了。
然而這次,老趙卻陡然換了一副面孔。
他直接掏出了當初簽的協議,說我現在不幹了就是毀約,要賠他二十萬的違約金,而且他還要把這事兒傳播出去,搞臭我的名聲。
我又不懂法律,當場就被嚇得手抖了。
我害怕這事兒是真的,更怕他去外面敗壞我的名聲,只能忍氣吞聲地繼續干。
現在我每個月還是能拿四千八的工作,可老趙對我卻越來越依賴、越來越親密,我只想逃離,卻又找不到方法。
眼看兒子回來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心裡也慌得不行,到時候,我可怎麼跟兒子交代啊?
各位看官,你們能給我出個主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