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二胎後,婆婆讓我們過一個給小叔,哪知老公趕走她媽:做夢吧
那番話搞得婆婆下不來台,當天就回了家。幸好,媛媛恢復得差不多,沒幾天就能出月子。她真心搞不懂婆婆的想法,也不好意思問弟妹,你們確實願意嗎?但這都是什麼事?在自己家還能遇到。
幸虧,她老公還算給力,不然,讓她面對這個問題,真不好處理。

事過境遷,雖然媛媛的小叔子還沒有生孩子,但婆婆也不敢再提此事。我想老人的出發點也許是好的,但思想確實愚昧。
這普天之下,除了最近雄霸熱搜賣孩子的,那對父母,不做人事。誰能捨得拋棄自己的寶貝。
不過,我有時候真不明白,非得有孩子才有幸福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抉擇,父母們該放手讓他們自己承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