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剝的蝦,給兒子吃了後,她怒氣衝天:你的心怎麼這麼偏?
兩個人為了這吵了又吵,女兒還幾個月沒上門看她。為此,王奶奶到處找人抱怨,自己養了個不孝女,小氣又無情!
結果當然顯而易見,根本沒人接茬,誰不背後說她重男輕女。不然為什麼給兒子買房,管兒子吃喝!女兒呢?啥都沒有。
其實,她們之間的問題,由來已久。女兒只是借這件事,發泄自己多年的不滿。雖然之後,兩人又恢復了來往,可依然是爭吵不斷,矛盾頻出。

我想,他家之所以能有這麼多矛盾,原因還是在於,王奶奶的女兒太看重父母的態度。其實,她從小就應該知道,父母重男輕女。
長大了還指望什麼?如果不想心痛,就任她去吧!少回去一點,少傷心一點,何必將自己,一輩子困在循環往復的,爭口氣中。




